我本來就很愛康寶濃湯,沒想到康寶除了粉狀的濃湯產品,現在還推出鮮湯凍。
  有試吃的機會,當然要報名試試看,之後就可以知道是不是把它列為購入商品的名單中囉!



  上圖是康寶對於鮮湯凍的簡介。
  因為剛推出,故不像濃湯系列有著極為豐富的口味,目前鮮湯凍就排骨與鮮魚兩種口味。
  而像濃湯一樣,只需要簡單步驟,就可以變出一鍋好湯。

  鮮湯凍的三二一作法為:
    1.只要 3 大碗水約800cc在鍋裡煮開
    2.加入 2 份食材
    3.再加 1 顆康寶鮮湯凍
  如此只需15分鐘,一鍋好湯馬上可以端上桌。



  我拿到的是鮮魚口味鮮湯凍。
  盒上的食譜做的是薑絲蛤蜊魚湯。



  而我要試做的是單人鮮魚火鍋。
  先把水加入鍋中煮開,再把備妥的火鍋料+切好的鮑魚菇(可換其他菇類或蔬菜)放入鍋中。



  因為偷懶,沒有煮飯而是加了一把麵(可換冬粉)。
  頓時把單人鮮魚火鍋做成單人鮮魚火鍋麵,

  此時再把鮮湯凍丟入水中即可。

  鮮湯凍因是成凍狀,故就算食量小,也可以把鮮湯凍用刀子或湯匙挖取想要的份量即可。



  這樣單人鮮魚火鍋麵就可以端上桌了。
  加了鮮湯凍後,雖然火鍋內沒有魚,但卻有濃郁的鮮魚味,

  只是原本我加蛋是要煮蛋包的,但太心急攪動食材,故蛋包失敗了,導致湯不夠清澈。
  而加了麵吸湯汁,也少了許多湯可喝,
  下次得改進囉!

  嗯~可不要學我這失敗的例子。
  還是來看看
http://www.knorr.com.tw/2011kdsj/index.php?m=js_1這裡的資訊吧!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