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SUBWAY維持了三年的每日一堡69元的活動改為天天59元火腿堡,再改為看似有優惠,但好像是原價的天天五選一75元之後,我就再也沒去SUBWAY了。
  這次是看PTT速食版鄉民分享的「SUBWAY 10時搶鮮,餐餐健康輕負擔」。
  才衝著買一送一的優惠而去。



  太久沒買SUBWAY,只記得之前在新竹的購買經驗是,若點當天優惠的潛艇堡,店家的蔬菜量一定會比較少。
  忘了鄉民曾經說過:清大店預設蔬菜不加橄欖、酸黃瓜。
  雖然這兩樣本來我就不愛可以跳掉不吃。
  不過不曉得朋友的喜好,故這堡看來頗為單調。
  (DM的蔬菜圖片是紅洋蔥,英文是Red Onions,不過只有一些些洋蔥而已。)

  雖然SUBWAY已超越麥當勞成為全球擁有最多加盟業者的連鎖店。
  但它一直讓我感覺它是家沒有統一的規格與SOP的連鎖速食。

  蔬菜可以依加盟店喜好預設加或不加,醬料若沒指定也是任店家心情添加。
  所以六吋堡的肉片量到底是3或4片,就全看店家自行決定囉!



  不是我不拍店家切好的完整剖面,實在是就這麼「剛好」,這三個堡的剖面,都只能看到生菜而已。
  經咬過的不規則斷面,才看得到其他的大黃瓜、蕃茄、墨西哥辣椒。

  潛艇堡依序為:嫩切雞肉(6" 75、12" 125)、辣味雞肉(6" 95、12" 155)、
         燒烤牛肉(6" 110、12" 180)

  依選單上有家鄉、全麥、蜂蜜燕麥、白、巴馬乾酪等五種麵包可選。
  可是依我的經驗通常現場不會備齊所有麵包。
  不過還好,我對麵包不會太挑,也沒有忌諱的成份,故覺得還好。

  肉品的部分,嫩切雞肉是壓製後切片,六吋堡是給三片。
  而辣味雞肉是給雞肉塊,量還算OK。
  燒烤牛肉也是切片,但12吋堡給五片,那做六吋堡時有專門給2.5片嗎?

  燒烤牛肉是最貴的堡,不過肉的量好少喔!
  幸好味道還不錯,我還蠻喜歡的。
  (也幸好是買12",又有買一送一,故一個6"算來45元,C/P值才高。)

  嫩切與辣味雞肉的差別在於肉的口感。
  比較起來是有覺得辣味雞肉的口感真的較好,且我又嗜辣,連滋味也更愛它一點。
  但平常單點六吋堡,它倆的價差有20元,實在也差得有點多。

  也因此如果平常沒優惠時,應該只會點低價堡來吃,對於高價堡就沒那麼大的興致了。

  至於買一送一卷怎麼拿?
  就寫在 {食} SUBWAY10時搶鮮 ~推買一送一 裡。

-----------------
新竹市建新路22號  03-5723828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