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寫於2010/12/24:
  雖然我不太過節,不過有時商人因應節慶而推出的「削錢」,喔~不!
  是節慶限定商品,還是會生火到讓我掏腰包去買,




  Mister Donut本來就會不定期推出新產品或季節限定商品。
  因應耶誕節,Mister Donut推出兩款小禮盒:耶誕歡喜、迷你5Q。

  耶誕歡喜(60)是六個波堤小球,乍看很像原本常賣的六小福(45)。
  不過卻是升級版,外觀有仔細雕琢過,給人精美如珠寶盒的感覺。
  可是一來我吃不了那麼多,二來升級版的價差,讓我觀感不佳,故挑了另一款。



  迷你5Q(50)則是有蜜糖、草莓巧克力、牛奶巧克力(雙層巧克力)、杏仁巧克力、巧克力碎片等五種口味的迷你多拿滋。
  除了巧克力碎片應該不是常賣商品,其他口味都已經是經典了。

  雖然Mister Donut的產品大部份偏甜,不過因為迷你,故吃來不會過份甜膩。
  而且多拿滋本身口感就很Q,對於迷你版Q的感受,則更為強烈。
  口味的部份,巧克力碎片帶點成人風苦味,我沒那麼愛。
  而草莓巧克力則因果酸,解了甜膩,風味更佳。
  故我的喜好為草莓巧克力>雙層巧克力>蜜糖>杏仁巧克力>巧克力碎片。
                 (去除部份糖霜)

  這一盒五入的迷你禮盒,獨享可一次就吃到五種口味,但又不會負擔過重,
  若分享,則買一盒就便可多人共享,
  若過了耶誕節仍有販售,是很願意回購的商品。

2011年PS:蜜糖小Q的兩個小耳朵不見了,



  Mister Donut目前除了販售耶誕節限定商品,另外是推出好一陣子的抹茶季。
  抹茶我愛,又有可愛的熊太郎,也買一個來嚐鮮吧!

  熊太郎原本推出的是草莓、巧克力、杏仁三種口味。
  本來之前就很想買,但那時看到歪臉熊,就放棄了。
  這次看到的綠色小熊臉看來還滿可愛的呦!

  熊太郎其實就是熊臉天使巧貝。
  因為熊臉是巧克力製成的,所以咬下時,熊臉有時會龜裂,若鮮奶油內餡又爆漿,其實吃起來不太優雅。
  所以,請不要咬得太大口喔!

  抹茶熊太郎,整體的風味還算不錯,也真的很可愛。
  但抹茶味有些偏淡,有些可惜啊!


--------------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334號
03-5752100
09:00~22:30
www.misterdonut.com.tw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