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於建美路的眷村包子、麵店,之前曾在風e看過有人推薦。
  後來找機會去試試包子與椒麻麵。



  據說一開始這家是主打陽春麵吧!
  後來也不知道是不是老闆得知有網友寫食記推薦包子,故招牌上最明顯的就變成包子了。

  麵點從店外看,只有寫上幾款品名,價目表要走進店內才看得到。
  最貴的就50元豬肝麵與椒麻麵,麻醬麵是45元、40元的則是陽春麵。
  好像還有兩三樣吧!
  但是沒照到也沒記住啦!
  

  在店外有看到「刀削麵」,還以為店內的麵都是刀削麵,但點椒麻麵卻是一般麵條,讓我有些失望。
  而不起眼的外觀、份量少得有些驚人,也讓我再次有些失落。
  雖然滋味吃來還不錯,但C/P值實在不高啊!



  包子是以竹蒸籠蒸熱,完全看不到有何品項與價位。
  我買的那天老闆說有肉包與菜包,根據網友食記,應該是還有韭菜包。
  不過之前看到的都說一顆十元,但去年十二月去已經是12元。

  包子剛從竹籠夾出時還蠻飽滿的,但放在塑膠袋外帶後,它們有些消風了,
  它們雖然名為包子,但尺寸與山東饅頭店相比,它們較像小籠包吧!
  而且以肉包的皮與內餡,與很多小籠包相似,頂多就是大一些些。

  肉包與菜包,兩款包子都不錯吃,但並沒有到令我驚豔的地步。
  有人拿它來與金陵包或大籠包相比,不過辣椒的確失色許多。
  無論是麵還是包子,都與我想像中的有段差距,且用餐環境不會太佳,不會想特地再來拜訪。

----------------
新竹市建功一路與建美路交叉口
0919429425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