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買高記玉米餅時,路癡的我突然想走走不一樣的路,剛好看見這家新店。
  新竹最出名的羊肉炒麵應是位於光華街18巷的公園炒麵。
  只有晚餐才有賣的它,讓認路本領很差的我,始終沒提起想衝的慾望。



  而剛好遇到的新店家,雖然想嘗試看看這家的羊肉炒麵,不過手上已經有高記玉米餅的團購雙人餐,那還是只點碗湯來試試唄!
  好味羊肉炒麵的羊肉湯跟18巷公園炒麵一樣都是當歸口味,一碗賣60元。
  羊肉炒麵似乎也是沙茶口味,一盤80元。
  口味究竟如何,我目前無法比較,不過好味的選擇比較多。
  除了羊肉炒麵、羊肉湯這兩項產品外,還有不加肉的當歸湯(30)、牛肉/豬肉炒麵(80)等產品。

  羊肉湯是把片成薄片的羊肉放到持續沸騰的當歸湯裡涮到八分熟,就把肉放入碗中,再淋上當歸湯,以湯的餘溫將肉燙熟。
  當歸湯裡還加了米酒,湯頭不錯喝。
  羊肉的量蠻多的,但雖浮著一層油脂,肉還是稍偏乾澀。

  外帶時,店家有給沾肉的醬汁。
  這醬汁沾多太鹹,但若只稍稍輕抹一點,完全可以提升羊肉的美味。

  以這樣一碗原價60元的羊肉湯,價格不算便宜。
  若肉可以再嫩些,而店又開在我活動範圍附近的話,偶而會來買碗喝喝。

-----------
新竹市民富路14號 
03-5223032
11:30~00:00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