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農產品的品質一直都是有口皆碑的。
  卡迪那採用大甲的芋頭與水林的蕃薯來製作大甲香芋脆片、水林甘藷脆片。



  大甲芋頭應該是眾所皆知的吧!
  水林甘薯,也許不如大甲芋頭有名,但其實雲林縣水林鄉是台灣蕃薯的最大產地。



  之前曾經到訪過水林鄉,吃過當地的蕃薯,真的很令人著迷。
  故雖然我愛芋頭片勝過甘薯片,還是先來試試以水林頂級台農66號紅心甘薯產地鮮採直送做出水林甘藷脆片。
                              


  一般外面賣的甘薯片的顏色都是淡黃色,應該是黃心甘薯製作的。
  而卡迪那水林甘藷脆片是紅心甘薯製作的,看起來就特別誘人。
  (我超愛紅心甘薯的,。)

  因為紅心甘薯本來的水份含量就會比黃心甘薯多些,也許是這個緣故這水林甘藷脆片比市售的甘藷脆片多了些濕潤感。
  不會太乾而割傷口腔,

  紅心甘藷脆片添加了甘醇冰糖,把它原本的香甜更提了出來。
  只是,吃慣鹹口味脆片的我,這款脆片還是沒有大甲香芋脆片那麼吸引我。



  大甲香芋脆片一拆封,那撲鼻而來的芋頭香,比水林甘藷脆片隱約散發的甘藷味,更叫人心動。
  嗅覺立馬就被征服,味覺也是,
  這口味為「自然鹽味」,而鹽正是把濃郁芋頭味完全發揮出來的不起眼大功臣。

  這一包脆片,我兩三分鐘就可以將它KO,

  今年過年,躲在被窩裡,把它們拿來配電視真是超好的享受啊!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