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阿舍乾麵一直是團購乾麵的霸主。
  想當初我也是得花上兩三個月,苦苦地久候它到貨。
  那時吃過阿舍乾麵的三款麵體、四款醬料。

  後來阿舍的麵體依然還是有:麵線、台南乾麵、外省乾麵、客家板條。
  醬料則是有新研發,也有淘汰的,目前官網上還是維持13種口味。

  新的地獄麻辣,之前就買來嚐過。
  這次看到瘋體驗有推新的辣口味--辣鬼椒的試吃活動。
  當然要報名來試試囉!

  收到試吃品,是原味外省乾麵、外省乾麵、辣鬼椒各五包。
  不過辣鬼椒的醬包因為新包裝還沒製好,所以用的舊包裝。
  (之後上市會是不同包裝,應該是有營養標示的吧! 。)

  後來在台北火車站的阿舍食堂首家概念店,又買了辣味客家板條來比較。

  上圖右三款辣味醬包的排列為:地獄麻辣、辣鬼椒、辣味。
  看顏色就看得出三者有差別。

  本來我愛麻辣勝於辣味,但這次沒能買來一併相比,可惜。
  辣味對嗜辣的我,僅算微辣,故當時會較愛較為香辣的麻辣。
  而地獄麻辣的辣度果然很驚人,不過辣度十足,卻少了些甘醇的韻味。

  這次試吃的辣鬼椒,辣度不敢說比地獄麻辣高(因會加麵或大量蔬菜)。
  不過會回甘的滋味,就讓我比地獄麻辣更愛它。

  我想若不提沙茶辣、油蔥辣,在阿舍乾麵的辣醬包中,我的喜好為:
    麻辣 = 辣鬼椒 > 地獄麻辣 > 辣味

  嗜辣的人,可以自行試試哪一種辣,是你最愛的。
  但不吃辣的人,就建議吃香醇的原味,或者沙茶、油蔥等口味囉!

  一般我吃阿舍乾麵,就是加大量蔬菜罷了。
  不過,因為醬包的滋味很夠,有時兩包麵才用一包醬包,發現它其實可以拿來當餅或水餃的沾醬。

  拌一包麵,放到比較沒調味的蔥油餅上做捲餅,也是一種蠻棒的吃法,
  先把麵燙半熟,再拿來做炒麵,麵條與醬料的滋味更有令一番風味。


  現在因阿舍乾麵與微風合作,購買比以往方便多了。
  只是價位跟之前相比,當然是有落差。

  不急的話,還是可以上網訂購。
  不然,阿舍也有跟很多通路商合作,可以直接或幾天內拿貨。
  這就看你著重的是價格還是急迫性囉!

--------------
台南縣永康市西勢路20號
06-2039926
www.chinghsin.com/
www.facebook.com/ashafoods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