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別好吃的炸雞有不少人首推15 minutes,但朋友最愛的是飛翎雞。
  不過它前陣子好像沒開好一陣子,讓朋友蠻難過的。
  故後來聽說它又重新開始營業,朋友就很開心地帶我來試試,

139

  飛翎雞招牌上除了炸雞外,還有一架黑色的飛機圖形。
  ,用閩南語念店名,你就知道為什麼了。

  店名有「雞」,店家的主推炸物當然是雞囉!

  有雞排(40)、雞腿(30)、雞塊(25)、雞翅(20)、麥克雞塊(30)。
  另外還有地瓜條(30)、薯條(20)、杏鮑菇(30)、花枝丸(20)。
  (老闆說之後會研發其他炸物,。)

  本來前一天才吃過15 minutes,來飛翎雞其實可以點相同產品來做一番比較。
  但這天只有兩個人,而雞翅又有三支五十元的優惠,就不特意點一樣的了。

  都有點到的是雞排。
  兩者的皮都是脆的,但15分的是酥脆,蠻會掉屑,且調味偏鹹。
  飛翎雞的像是傳統市場賣的炸雞,不過皮脆肉嫩又多汁,調味又較合我口味。
  故兩者相較,我也是比較偏好飛翎雞啦!
  (但另一位朋友比較愛15分,,每個人的口味都不盡相同啦!)

  平常我一個人吃零食,應該只會點一份雞排。
  雞翅是因為有人一起吃,可以多吃幾種樣式才點的。
  沒想到它的滋味卻比雞排更令我驚豔。

  拿到的雞翅是前一個客人點大量老闆一起炸起的,雖不是現炸的,但也只不過沒雞排那麼燙口而已。
  但雞翅的肉比雞排的更多汁美味,是我難得超愛的雞翅啊!

  其實飛翎雞算是在一般遊客不會走到的地方。
  離東別口超級遠,倒是離大肚自強夜市很近。
  可能有些東海人讀了好幾年書,也沒來過這裡幾次。
  不過,來嚐過這裡的雞翅後,真的覺得不錯。
  若是有車代步的話,不妨前來試試唄!

----------------------
台中市龍井區遊園南路409號 04-26520930
16:00~22:00/週六公休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