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雖然很多人吃可麗餅偏愛吃甜口味,不過我就是偏好吃鹹的。
  一般可麗餅攤的口味雖多,也通常也都是甜多於鹹。
  東海別墅的巷弄間有一家熊熊可麗餅,口味竟多到將近五十種。
  而且鹹的口味還略多於甜的,最貴的還只有55元。
  真是超讚的,

129

  熊熊可麗餅是連鎖店,東海店有店面,裡面有內用空間,還提供雜誌咧!
  店家的可麗餅皮超級酥脆,若帶走吃應該也不會馬上變軟。
  尤其是裡頭是塗甜醬與餅漿一併烤的可麗餅。

  有人點抹茶(35),塗醬偏甜抹茶味倒沒有很濃,雖然餅很脆,卻不是我愛的那一款。

128

  鹹口味點了三杯雞(45,上圖右上)、胡椒牛肉(40,上圖右下)。

  這鹹可麗餅乍看是看不到料的。
  往裡頭看,主菜、高麗菜絲、玉米粒,層次分明地裝在裡頭。
  看是漂亮但吃來卻卻有些麻煩,要咬三口才能吃到所有料,

  主菜挺好吃的,胡椒牛肉吃來與早餐店吃得到的煙燻牛肉很像,故不驚豔。
  倒是三杯雞看起來不起眼,卻意外地真有三杯雞的滋味,

  主菜好吃、餅脆、玉米甜。
  但可惜生菜竟是切得過粗的高麗菜絲,吃來生菜味偏重,我不愛。
  而且裡頭美乃滋加了太多了,更非我所好。

  若是高麗菜絲可以切細些,或者直接換成美生菜絲。
  而我點餐時記得交代老闆少加美乃滋。
  我就更愛熊熊可麗餅囉!

--------------------
台中市龍井區台中港路東園巷1弄38號 
0916-081386 12:00(週一17:00)~00:00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