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們都很愛小蘇打粉。
  因為小蘇打粉是價格低廉又好用的好物。
  它不刺激皮膚又能自然分解、無毒性、不會污染環境。
  在廚房放上一包,十分萬用。
  我也清楚它拿來清潔廚房很棒,但討厭的是粉狀的小蘇打粉要用溫水比較能發揮它的功效。

  所以被老弟肆虐已久的瓦斯爐,我也就裝作沒看到。
  剛好看到毛寶推出天然環保食用級小蘇打配方的超蘇打廚房除油除垢清潔劑。
  就來報名試用看看囉!

  看,這就是使用前後的差別啊!



  我知道小蘇打可以迅速溶解油垢、分解難洗頑垢。

  但粉狀的小蘇打究竟要對多少溫水?
  對完後的小蘇打水的最佳使用期限究竟有多長?
  又得另找容器盛裝?
  ......



  這些若直接變成一瓶超蘇打廚房除油除垢清潔劑,對於嫌麻煩的我,就簡單多了。

  有可愛毛寶兔的超蘇打是噴槍瓶裝。
  這噴槍可不一般,是有spray(噴霧)、foam(泡沫)的2段式噴槍。
  大致來說,欲去除大片污漬用spray,而局部去污則用foam。
  不用時,也可以把噴頭轉到off,以免誤觸。
  (本來想放圖示,但透明浮字很難拍出字樣,只好作罷,。)



  相關用途、成份、使用方法、注意事項、......瓶身背面印得清清楚楚。
  毛寶也有網頁有詳盡的說明,還附可愛的圖文,簡單易懂,
  故我也就不在這個部分多下功夫介紹。

  現在就來看看我試用的經驗吧!



  這瓦斯爐因被忽視已久,故用日常清潔的方式本不適用。
  但它太大,又無法用重度清潔的方式,把瓦斯爐浸泡在超蘇打中。
  所以就以對付黏膩油污的手段,先把超蘇打噴在髒污處後,靜待10~15分鐘後再進行擦拭清潔。
  果然再進行刷洗與清潔時,就簡單多了。
  只是,之前因用鐵刷,在瓦斯爐表面留下刮痕,那部分就比較難處理了。

  不過就這三張使用前、中、後的照片,就可以很清晰地看出超蘇打的功效。
  呵~看來我可以不必再當睜眼瞎子囉!

---------------------------------
http://www.maobao.com.tw/maobao/model_books_temp3.cfm?book_no=2695003758201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