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 Hut 新推出輕Q餅皮可搭配必勝客原本的口味。
  但也有專為新餅皮推出的新口味:蕈菇嫩雞、海鮮彩蔬披薩。 



  因應新披薩上市,有推出試吃活動,及相關的優惠活動。
  我是拿到試吃活動的餐卷,網路上也可列印
4/9~4/12的百元外帶兌換券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參考我的食記,到時候再去搶便宜。

  當然,如果你已經等不及想嘗試新餅皮披薩,也可以用138元的加購價來買。
  這是PizzaHut三月來店加購甜蜜禮的主題活動:
    凡消費比薩餐金額滿398元,即可享加購甜蜜價
     ●+38元 (原價50元)    爽健美茶1瓶(1.25L)
     ●+48元 (原價89元)    甜心布朗尼一份(6個)
     ●+138元  (原價400/420元)輕Q餅皮9寸比薩1份
                   (限蕈菇嫩雞/海鮮彩蔬)

  如果已經打算要購買398元,不妨早一點上網訂購。
  因為除了原本可以用加購價買優惠產品,網路預購有另外優惠喔!

    

  網路預購送禮:3小時前網路預購,單筆訂單滿398元以上每筆訂單限送
         1.25L可樂1瓶
  網路訂購寵愛禮:網路訂購外帶買大送大/外送買大送小,好禮四選一。
          1.25L可樂1瓶、1.25L爽健美茶1瓶
          BBQ烤雞4塊(2翅2腿)、薯星星20顆



  新推出輕Q餅皮,主打手工餅皮Q彈、清爽、不油膩。
  必勝客目前14種口味全部可做為輕Q餅皮披薩。
  不過也有專為輕Q餅皮研發的兩種口味,其名稱與成份如下。
    蕈菇嫩雞:杏鮑菇、鮑魚菇、洋菇、香菇、雞肉、義式香草醬
    海鮮彩蔬:花枝、鮮蝦、蟹肉棒、紅椒、青椒、紅洋蔥、義式香料橄欖油 

  因為拿到兩張試吃兌換券,所以兩種新口味都換來試試囉!



  我們家喵喵看了也很想吃,



  不過披薩是給人吃的,真喵喵與布偶喵喵都不行吃啦!
  



  海鮮彩蔬口味與原本海鮮的料相似。
  但海鮮原本搭配的蔬菜只有青豆,但海鮮彩蔬卻有紅椒、青椒、紅洋蔥。
  這樣視覺上豐富多彩,且吃來也清爽多了。

  料種類多,口感也豐富,不意外地好吃,

  蕈菇嫩雞,看來已經是接近素食口味了。
  不過因為我本來就很愛菇類,故在杏鮑菇、鮑魚菇、洋菇、香菇、義式香草醬包圍下的雞肉,更是擔負起畫龍點睛的重任。



  以往的鬆厚餅皮,好吃歸好吃,可是最外層的餅皮總會因無餡料,而本身稍偏厚重,而被捨棄不吃。
  這輕Q餅皮就完全沒有這種問題,讓人不再產生浪費的罪惡感,

  不過這樣清爽不油膩,飽足感較不如鬆厚餅皮。
  若忽略我老弟與我這種大食怪,反而是食量小的人可以輕易完食的。

  食量小的人,可以點一個九吋披薩加瓶飲料再搭配甜點,就是甜甜蜜蜜的雙人餐囉!

  當然,要善用官網推出的優惠。
  至於是否還有未知的好康,可以到必勝客
粉絲團去尋訪囉!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