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羞胖先生的試吃邀約,其實我掙扎很久才決定報名。
  原因是,我實在不太會用烤箱啊!
  尤其是兼具微波功能的多功能烤箱,

  不過看到羞胖先生那白帥帥、甜蜜蜜、綠蔥蔥豬仔包,實在蠻吸引我的。
  又看到官網說豬仔包是:
    秉持著「簡單樸實的氣味,卻也最動心」的想法,
    發現口味越單純的麵包,味道總是特別的好也特別的令人印象深刻,
    總覺得過分複雜麵包的口味或添加太多人工添加物,
    只是會讓人遺忘麵包本身原有香氣。

  想吃到最純粹散發麵包香的麵包,於是就報名囉!



  羞胖先生很仔細,因為我回報的資料有些缺失,他還特地來電來確認。

  以冷凍配送來寄送豬仔包。
  六個豬仔包各自包在塑膠袋中,完全不會互相干擾,很是乾淨衛生。
  只是,家裡冷凍庫不大的我,就無法一次多買一些當存糧了,



  以上是白帥帥、甜蜜蜜、綠蔥蔥豬仔包各兩個。
  每一個豬仔包,都已經先剖半,方便烘烤,
  除了正面有羞胖先生的標籤貼紙,背後也貼著三款豬仔包的名稱、成份、重量、營養標示,然後以點選的方式告知是何口味。



  官網上則有可愛的圖文,來介紹豬仔包的食用方式建議。
  不過它寫得很詳細,而我看了很模糊。
  因為我用的不是一般的烤箱啊!



  所以一不小心,把原本會外酥內軟的豬仔包,烤成裡到外全都很酥脆啊!

  嗯~雖然是失敗之作,不過它吃來卻出乎意料之外地美味。
  它吃來極酥脆,但卻也不需要配太多水喝,很合我胃口說,



  捉對時間烤出來的豬仔包就有外酥內軟的口感,

  甜蜜蜜與綠蔥蔥豬仔包都是可現烤現吃的。
  兩者都蠻清爽不膩口的。

  本來以我的喜好,應該會愛綠蔥蔥豬仔包遠勝於甜蜜蜜豬仔包。
  可甜蜜蜜豬仔包的甜,完全對了我的嘴,反而意外地攻佔我心。
  而且一時惡搞,把各一半的甜蜜蜜與綠蔥蔥,合成一個豬仔包來吃。
  它們的滋味竟然不違和,而鹹中帶甜的風味豐富了彼此,
  真是令人驚喜。



  白帥帥豬仔包雖然也可以單吃,但沒有塗醬的它,單吃會比較無味。
  所以官方部落格上也有放了兩款菜單:濃厚南瓜濃湯豬仔包、
                   香噴噴燻雞肉豬仔包

  自知廚藝無法端上檯面的我,其實比較喜歡不需要另外加工的甜蜜蜜與綠蔥蔥豬仔包。
  對於需要加工的白帥帥豬仔包,也只有取巧地端出松露巧克力、披薩豬仔包。



  把冰箱內吃膩的松露巧克力整顆放到白帥帥豬仔包。
  (嗯~若一開始切開巧克力,或先烤一陣子再以抹刀將巧克力平均抹平於豬仔包上,會比較好。)
  就成了懶人松露巧克力豬仔包。

  另一個是更懶的披薩豬仔包。
  把吃剩的披薩去除邊緣,直接放上白帥帥豬仔包,再烤即可,
  (當然自行放起司及餡料會更好。)

  懶人的作法請不要學,還是去看看羞胖先生的臉書,網友們應該會分享許多令人大流口水的豬仔包啊!

-------------------
部落格官網:drtoastpan.blogspot.com
臉   書:www.facebook.com/toastpan
愛 合 購:www.ihergo.com/store/drtoast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