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清夜這家賣當歸羊肉,招牌是紅底的店,好像剛開不久吧!
  原本招牌上是麻油雞‧當歸羊肉‧藥膳排骨‧當歸土虱。(見網友食記。)
  那是二月的,三月就改成以下的招牌。

77

  原本菜單上有店名--清大麻油雞。
  不過改招牌是為了取消店內所有麻油產品,店名就不曉得是否還在菜單上了。
  (新竹中學校門口的公園肉圓,也沒賣肉圓很久之後才改名的,。)

  店家的湯品,原本除了藥膳排骨,其他無論牛肉、羊肉、松板豬、豬心、豬肝,都可以憑喜好點麻油或當歸湯。
  (不過也有專屬湯品:麻油雞、當歸鴨/土虱/土虱頭。)
  湯頭少了麻油,不過價位倒是維持在50~70元。

  原本招牌上「麻油雞」的位置改成「魯肉飯 瓜仔肉飯」。
  這兩樣產品是原本沒賣,可能為了打廣告,就有推一週的優惠期。
  (也許是因多了飯類,故多一款可搭配喝的豬血湯。)

  不過原本點湯只要+10元就有麵線,也從門口的價目表上消失了。
  之前一直沒試過,也不知麵線的口感。

  首次拜訪吃的魯肉飯(30),魯肉雖頗大塊,但肥的也不少。
  味道偏甜,且吃來對我而言偏肥膩,一整個不愛。

  本來想靠辣醬提味,但屬甜辣的豆瓣醬也非我所好,就沒嘗試醬油膏了。

  湯品點的是藥膳排骨(60)。
  排骨量頗多,肉的口感也算嫩,湯頭喝來酒味重卻不嗆,是不錯的滋味。

  滾燙的湯,內用時是用不鏽鋼碗,這點很值得讚許。
  但若筷子與湯匙可以一併採用,就更好了。

  店家的藥膳排骨湯頭還不錯,內用空間也不小(有兩間店面,內有電視)。
  只是我不愛它家的魯肉飯,對瓜仔肉飯更沒興趣。
  但只喝湯,沒有麵線、白飯等主食配,就沒有當主餐的感覺,故......

--------------
新竹市建功一路13號
15:00多~00:00

2012/5PS:沒想到最近看到店家即將歇業的訊息。
      目前有歇業價八折,只是正確歇業時間不明。

PS的PS:這家店搬遷過多次,後來應該已歇業無誤。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