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紡織業曾經是非常蓬勃發展的產業。
  但因勞工工資高漲,工廠紛紛移往工資相對低廉的其他地區,因此有沒落的現象。
  不過台灣在紡織業還是有其競爭力的。
  高科技紡織品的研發就是台灣紡織業可發展的方向。
  故,我個人是非常支持「Made in Taiwan」的。

  這次COZYLAND共推出六款除臭襪,除了寶貝兒童襪外尚有:
    無痕休閒襪、防護運動襪、質感船型襪、乾爽五趾襪、潔淨學生襪。

  我參與試穿的是無痕休閒襪。
  這送來的試穿品,應該就是販售的正品。

  透明袋中,可以看到襪子的顏色。
  用來襯色的紙板,也印著有關這襪子的相關文字。

  還有圖示文字說明這襪子的六大特點。
  除了買襪子可以它的特點,官網裡有更多圖文可看。



  借來其中一張,這說得也就更清楚了。

  把襪子拿來穿。
  這休閒襪看來薄,不過穿來倒是頗暖。

  我腳容易出汗,原本也怕這襪子會讓我容易讓我留太多汗。
  不過許是襪子的特殊織法,穿著暖卻不出汗,

  這休閒襪頗長,折半穿,舒適又美觀,

  雖然比起一般襪子而言,這COZYLAND除臭襪是偏貴了些。
  不過目前官網有每雙180元起的優惠價,若完成手機與信箱認證,就再送100折價券。
  有興趣的朋友,可趁著有優惠時買來穿穿看,看看是否合腳。

---------------
http://www.cozyland.com.tw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