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塔不是我鍾愛的甜點,故不會專門去排隊買它。
  除了去KFC買來嚐嚐(偶一為之),也沒去留意哪裡還有賣好吃的蛋塔。
  也就不知道蛋塔工場逮丸蛋塔的美名。



  不清楚蛋塔工場有幾種蛋塔口味,是不是就一款逮丸蛋塔?
  之前要吃蛋塔工場的逮丸蛋塔,好像一定要跟團購。
  不過在PTT的CVS板看到可以在全家便利商店買到,便去買來試試,

  一般都是吃熱騰騰的蛋塔,吃過溫的、冷掉的,超不合胃口。
  沒想到這冷凍的蛋塔,倒是別有一番風味。

  逮丸蛋塔包裝上的最佳食用方法是:
    從冰箱取出3~5分鐘後開封食用,口感較佳。

  的確,我一開始吃的時候,蛋塔還凍著,要待緩一緩咬第二口後,這蛋塔的多層次美味才會一一浮現。

  塔皮酥脆,內餡的上層奶香十足,下層確有冰淇淋口感,的確好吃。

  全家的逮丸蛋塔是放在冷凍鮮食區,訂價與大部分的冷凍鮮食一樣是30元。
  到5/14前還有冷凍商品30元系列兩件49元的活動。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