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原文寫於2012.05.27:
  星期一看食尚玩家播台南美食雙響炮,最後一家介紹的是百年手工煎餅。
  咦?這家熱門到宅配訂單早排到年底,到店面購買則是每人每天限購兩包的連得堂煎餅,我吃過耶!
  是朋友從家鄉帶來的伴手禮,

媒體介紹:2012.05.21 食尚玩家 台南美食雙響炮
     2013.05.04 美食按個讚 等到天荒地老也甘願(非凡大探索)
     2014.04.07 食尚玩家 金食尚 百大美食英雄榜I-限時限量篇!!

8

  吃煎餅時,是知道這是家有名的老店煎餅,但卻不知它這麼難得啊!
  真是多虧了好心的L了。

  因為不是自己過去買的,故如何去的,請看網友以照片製的路線圖
  至於製作過程,就請看浩角翔起的介紹囉!

  是先吃到有印連得堂商標的雞蛋煎餅,沒想到這一款還是新品咧!
                (哈~已問世六十年的「新品」,。)

  吃雞蛋煎餅時,這簡樸實在的古早美味,就挺得我心的。
  沒想到原本讓我有些遲疑的「味增」煎餅,它則是一舉佔據我的心,

  剛看到味增煎餅的名字,其實很難想像應該是鹹的味增如何與大多數是甜蜜蜜的餅結合。
  但其實這煎餅吃起來是沒有味增的鹹味,反倒因此讓甜味十分地順口。

  口感則是雖偏硬,不過因造型易入口,餅超香脆可口。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地咬下去,
  故比較起來,我愛味增煎餅勝於雞蛋煎餅。

  吃到的這兩款煎餅,是可以現場購買的。
  但若想吃花生、海苔、芝麻口味,就一定得預定了。
  只是不管是現場購買還是網購預定,都受限於店家對手工製作的堅持,得乖乖按店家的規矩,才能吃到這古樸的美味啊!

--------------
台南市北區崇安街54號
06-225-8429 08:00~21:00


延伸閱讀:[台南] 在地人帶我「吃」府城美食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