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雖然水源市場離我家蠻近的,但我真的還蠻少去逛的,
  之前吃過的水源市場飯糰都是S幫我買的,也不知道究竟是不是這家?

  我自己來水源市場,也看到兩個攤位有賣飯糰,但不知哪家是我之前吃的,
  (確定不是這家,這市場目前應改為新源市場。)

  在明光堂鐘錶斜前方是一家純賣飯糰加飲料的攤位(無名)。
  這攤位的產名、價目表、訂購專線等資訊,都是A4紙上印紅色字(黑體字)。
  另外一家則為「養生素食20年老攤」。

9

  養生素食20年老攤賣的產品頗多,飯糰只是其中之一。
  去年底去的時候招牌還是紅底,今年五月再去招牌已經變為橘色。
  雖然新招牌比較典雅,但我覺得舊招牌比較顯眼。

  比較一下新舊招牌的產品,少了三明治、有機黑豆奶,多了杏仁茶。
  但同樣的是,還是沒標價。

  故當初點的這碗麻油麵線有點忘了究竟是30還是35元,現在當然也不確定價位。
  這麵線的麻油蠻香的,麵線煮得還不錯,搭上高麗菜與素料,冬天吃還蠻暖胃的。
  當初雖然是因買不到五穀飯糰才改買它,但倒也蠻喜歡它的,

  (好像常看到有人在問哪裡有「麻醬麵」,這裡有,但滋味不明,。)

6

  過了五個月才又來到水源市場,當然要試試上次沒吃到的五穀飯糰(30)。
  這飯糰是包成近乎圓球狀,與我之前吃過的水源市場飯糰不同。

  雖然也是包入一整顆滷蛋,不過沒有包油條。(所以是球狀吧!)
  除了滷蛋外,素鬆、菜圃等配料的存在感不大。
  五穀飯不會太軟,反而嚼勁十足,因量不足讓我嚼到口酸故還蠻愛的。

  我還滿喜歡這顆飯糰的滋味,只是對大胃王的我而言,它有點小顆,

--------------
新竹市新源街62巷口 早市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