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泡菜,我鍾意食。
  有試吃機會當然要來試試囉!

  從宅配手中拿到阿美韓國泡菜的招牌產品韓國泡菜及涼拌海帶芽各一包。
  用透明厚塑膠袋來做冷藏寄送包裝,產品也是裝入透明拉鏈袋。
  讓人可以對產品的狀況一目瞭然,

  趕緊撕開包裝來品嘗一番吧!



  韓國泡菜是嚴選大白菜再以韓國進口辣椒粉、魚露、獨家特調秘方醃製。
  阿美網站上特別說:
       包裝的夾鏈袋為低透氧材質,可以讓泡菜發酵時間延長,
       慢慢享受泡菜每一階段的美味。

  果然,並未吃到過度發酵,酸到令人皺眉的泡菜。
  又鹹度也控制的很好,完全不用備好一大壺水以防不時之需。
  單吃就已經很美味。

  當然拿來做料理也是很讚。

  廚藝不佳又不夠勤快的我,用電鍋煮主食,泡菜就可直接當菜餚的主角了。

  牛肉麵即時包熱好後再加入泡菜,就是一碗泡菜牛肉麵。
  熱貝果或煮白飯,也是只要把泡菜夾出放上即可。
  (加入涼拌海帶芽一起吃,滋味更豐富多變啊! 。)

  需要多費一些精神洗菜挑菜的泡菜粥、泡菜火鍋,也很方便做。
  當然最偷懶的是泡菜乾拌泡麵,

  這些都易做且又美味,所以很快地就把一袋韓國泡菜吃光光囉!
  後來吃到的泡菜有酸一些些,但還沒等到它酸勁十足時就......
  所以一直都是吃到微辣微酸的溫淳滋味。

  (嗯~吃大辣,這韓國泡菜的辣,對我太小case了,。)



  韓國泡菜也許重口味的人會嫌清淡(若再辣些會較好),而涼拌海帶芽的清爽滋味,我想會更是合每一個人的口味。
  韓式料理餐廳的小菜,涼拌海帶芽也是常見的。
  但有的過鹹、有的過油,像阿美涼拌海帶芽這般酸甜開胃的也不多見。

  單吃、拌麵/涼麵、配飯,都十分美味。(配粥應該也很讚。)

  比較起來涼拌海帶芽更讓我驚艷啊!

  阿美韓國泡菜,不是只有泡菜系列的小菜,也不是只能網路訂購。
  它是在新店地區經營多年的老店鋪,有些產品可以網購,但有些產品就得到實體店鋪去看看囉!

--------------------------
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189巷16弄9號 02-89197818
星期二~六(日):08:30~20:00(16:00)/週一公休
www.amei-kimchi.comwww.facebook.com/amei.kimchi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