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kin' Donuts新竹有兩個據點,但都在百貨公司內。
  也因此雖然早聽說Dunkin' Donuts有39元起的早餐套餐,但卻一直無緣一試。
  這回到台北看展,本來是想吃南陽街的特有小吃,但卻意外看到Dunkin' Donuts,就停下來嚐嚐唄!



  官網上的早餐套餐產品為:
    丹麥起酥堡 49元(燒肉、鮪魚、蔬菜)
    起司蛋烘餅 49元(火腿、燻雞、鮪魚、龍蝦)
    元氣白燒堡 39元(黑胡椒火腿、凱薩燻雞)
    義式纖蔬堡 39元
  附餐飲料為一杯經典中杯美式咖啡(單點35)。

  買的時候是沒注意到主餐產品全不全?
  不過飲料到是可以換柳橙汁或天然花果茶。
  (單點50,但不確定飲料杯大小。)

  喝過Dunkin' Donuts的美式咖啡,不愛。
  就點看看天然花果茶,嗯~早知道點美式咖啡。

  飲料不合我意,不過義式纖蔬堡我倒是蠻愛的,

  現做的義式纖蔬堡,麵包烤得外酥內軟,熱熱吃真的好讚。
  雖然內餡沒葷的,但萵苣、番茄都很新鮮脆口,醬料並非美乃滋,吃來有些酸甜,蠻清爽可口的。

  要是新竹的Dunkin' Donuts也賣早餐,也許我會找機會把Dunkin' Donuts的早餐吃過一輪,比較看看哪一款最合我心意囉!


-----------------------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1樓 02-23703949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