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喝冰涼飲料的時刻也變多了。
  除了一些常見的連鎖店,偶而也會去一些獨立店家或地區限定的店家。
  六月去過的這三家,相同點應該算是招牌吸引人吧!

291

鹿兒角DeerHorn:
  雖然店家招牌上寫總店,不過目前鹿兒角就只有沙鹿這家店。
  會停下來買飲料,是被那隻可愛的鹿給吸引過來的。

  鹿兒角的產品品項頗多(詳見官方FB上的DM),不曉得招牌為何,就依照店內當時的優惠活動(熱門商品+任一杯飲料折10元),點了兩杯飲料。

  葡萄柚青茶(45),選去冰三分糖。
  鹿兒角強調使用的是甘蔗糖,這個對一般選無糖,最多選三分糖的我們比較無影響。
  青茶稍稍嫌澀些,不過因有葡萄柚果粒,喝起來倒還挺不錯的。

  原茶類不曉得是否因不需看內容物,所以雖然一樣是大杯,卻給了紙杯。
  這桂花烏龍(20)的桂花味淡了些,完全沒加糖的茶又澀了些,故沒有很愛。

  這對一般都是點原茶喝的我們,應該不會常回訪。

----------------------
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520號 04-26526005


292

喬治派克Georg Peck:
  新竹南大路也有一家店,不過倒是沒去過。
  這家是座落在文心家樂福中,價位並未因身在美食街中而提高,
  而且好像還因此除了飲品外,另加賣鬆餅那類的小點心。
  我是喝朋友買回來的,並沒有走近去瞧瞧究竟還有些什麼。
  (相關產品,詳見官網。)

  可能是因賣場燈光,文山青茶(20)的顏色卻像是官網的凍頂烏龍。
  一樣無糖,不過Georg Peck的茶香較合我意。

  但檸檬蘆薈(45),檸檬的酸與蘆薈的甜有些不太契合,我就沒有很愛了。

----------------------
台中市文心路一段521號B1 04-22543987


288

摩爾時尚茶飲 MooRe:
  這家有隻可愛兔子的飲料店,是位於台中北平路上的。
  比較特殊的是,名為「MooRe」,店內還真的有黑木耳特調飲品,有試喝一小杯,感覺還不錯。
  可惜當初吃太飽,而會上門的是因店員小弟端著試喝品走頗遠請人試喝,看他辛苦又有禮貌,故才順道去買清涼解渴的飲料回家。
  沒想到,當日買一送一的黃金烏龍茶(20)卻意外順口,
  下次再到北平路用餐時,會過來試試其他飲品的。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