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美食真的是每個人的感受皆不同。
  有人愛,也有人不愛。
  這東別剛開不久的逗雞哥便是如此。

  去買的時候,看到有客人跟老闆說,他吃過好吃所以帶朋友再來買。
  又,PTT東海板也有人推它。
  不過我們買之前完全沒看過評論,心中沒有任何先入為主的概念。
                                        
8

  雖然一般豆乳雞大部分以雞翅或雞塊為招牌,但我偏好吃雞排,而逗雞哥又有一般炸雞攤較少有的雞腿排,就點來吃看看唄!
  逗雞哥是新開的夜間店家,白天同個店面也是新開店家,是早餐店。
  早餐店有開幕優惠:「來店消費滿50,飲料免費送」。
  這優惠紅布條恰恰就掛在逗雞哥的攤位上方,又逗雞哥除了炸雞產品外也賣鳳梨冰茶,難免讓人誤會。
  老闆的作法是有客人詢問才解釋。

豆乳雞  

  豆乳雞的雞排(45)麵衣也許是因豆乳所故,顏色有些偏暗。
  雞腿排(55)的顏色就更是暗沈了。
  兩者聞起來的味道都香得很誘人,但可惜嚐起來味道都偏鹹偏重,不愛。

  之前吃東別威力雞排的雞腿排與雞排,雞腿排的肉的確更鮮嫩多汁。
  這點逗雞哥的也是如此。

  逗雞哥的炸品價格並無特別便宜,本就少了價格競爭力。
  又調味部分不合胃口,其他業者有更愛的部分(如威力有更多選擇)。
  故在價格與滋味對我都無吸引力的狀況下,應該不會再會。

---------------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51-4號
0982-807774 17:30~01:30
逗雞哥FB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