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一中商圈知名的店家頗多。
  有的是出了名之後到其他商圈開分店,有的是就在一中默默地做生意。
  有的出名到偶像劇還把店家拉進劇情中,有的上新聞卻是令人不捨啊!

0阿月  

阿月紅茶冰:
  如果我沒記錯,阿月紅茶冰曾到東海別墅設攤。
  不過我對紅茶冰並不會看到必買,所以也沒注意到它何時撤離東別了。

  林依晨與陳柏霖主演的我可能不會愛你,我之前沒追過這齣戲。
  故看到特地擺上的立牌:「我可能不會愛你,但是我愛凍檸茶」上的照片,其實有些疑惑。
  「啊~陳柏霖咧?」 

  由於還沒走近阿月,就聞到超香的檸檬酸,又有偶像劇的加持。
  就不研究其他飲品,直接點凍檸茶(35)。

  不過也因為這款太暢銷,去買的時候,店員會直接把做好的拿給你。
  除非你有點非全糖的甜度,但即便如此,你也只有七分糖的選擇而已。

  雖然攤位附近就有濃厚的檸檬香,又也看得到成堆的現榨檸檬。
  不過這凍檸茶喝來卻頗像**檸檬茶,我實在很難愛上它。


31

  一樣在水利大樓前,看到鳥蛋阿嬤就在大太陽下擺她的鳥蛋達人攤。
  雖然我對煎鳥蛋這款產品沒興趣,但還是來跟阿嬤「交關」一下。

  鳥蛋阿嬤的故事,只要上網查,就有一大堆訊息,我就不多說了。

  阿嬤通常很認真地煎鳥蛋,不會特別大聲招攬顧客。
  但你要是上前購買,阿嬤就會很親切地招呼你,
  因為阿嬤都是現煎鳥蛋,故若是有人排隊,就請有耐心等一下。

  煎鳥蛋本身是沒有調味的,但阿嬤擺了許多調味料任君選擇,
  鳥蛋很新鮮,蛋香無腥味。
  愛吃蛋的朋友,可以來試試阿嬤的煎鳥蛋喔!

2018PS:據說曾遭竊的鳥蛋阿嬤已退休。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