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美食很多都是在鎮瀾宮附近,除了一般店家,也有下午才慢慢出現的攤子。
  而攤子幾乎都往蔣公路聚集,便自然產生蔣公街夜市。
  我在大甲並未待到夜市攤子都出來的時間,不過蔣公路在育德路與雁門路之間這一小段,就可以見到許多知名的店家與攤販。

65

  阿在筒仔米糕店就是夾在這之間。
  還是夾在兩家裕珍馨中間,而且有趣的是阿在店面的左右兩邊各有一家有賣綠豆沙的飲料攤。(沒拍到的是一路發楊桃汁。)

  阿在筒仔米糕店是非凡大探索先報導過,今年3月食尚玩家來去住一晚又在推薦的店家。
  兩家媒體皆推薦的商品是筒仔米糕、芋頭排骨湯、蝦捲。
  不過說到蝦捲,我老是會想到台南的周氏蝦捲,所以就沒點阿在的蝦捲。

00大甲阿在  

  另外點了食尚玩家推薦的阿在麵。
  因為沒仔細看過那集節目,所以看到這一碗要價60元的麵的配料是一顆滷蛋+一個肉捲+兩顆魚丸+肉燥,其實有些傻眼。
  雖然說配料的口感滋味都不錯,麵與湯的表現也還OK,不過賣60元,......

  芋頭排骨湯(45),有兩塊與芋頭切塊差不多大的炸排骨沈在碗底,讓這碗湯看來有些空虛。
  炸排骨的排骨湯總不太合我胃口,芋頭看起來不優,但還好不會過硬有鬆軟。

  只是這裡是大甲啊!
  這芋頭排骨湯,與我想像中好吃的大甲芋頭,落差實在太大啊!

  至於筒仔米糕(30),本來是我最期待的一項產品,但......
  看到的網誌照片以及送來的筒仔米糕,上面那一層肉燥都是瘦的。
  雖然有人說肉燥要肥一點才香,但我就愛瘦一點的口感。
  只是阿在的怎麼是看來瘦,吃來卻肥的口感啊!
  肉燥我不愛,米糕還好,醬料也不吸引我,所以一整個不是我的菜。

  吃過了三款阿在被推薦的商品後,我很難對阿在其他數十種的產品感興趣啊! 
  這也許是期待越高,失望也就越深。

---------------
台中市大甲區蔣公路133號
04-26876515  06:00~02:00


延伸閱讀:[台中大甲] 跟著食尚玩家去大呷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