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雅園1    

  上一次參觀科博館也不知是多久之前,同事倒是因為帶著孩子來過幾次。
  這次是跟著單位的文康活動來此,中午就在此用餐。
  據同事說只知科博館有速食店,倒是不知竟有中式餐廳--雅園。
 
 0雅園0
 
  雅園餐廳頗大,應該可容納200人以上吧!
  可以點快餐、麵食、現炒套餐,也可以訂合菜。
  一切售價全都掛在櫃臺上放的價目表,也有圖片可當參考。

  我們吃的就是合菜,是八菜一湯(2000)。
  雅園的現炒套餐有:豆酥鱈魚、蔥爆豬肉、宮保雞丁、五更腸旺。
  這合菜除了蔥爆豬肉之外,其他都出現在我們的桌上了。
  另外還有冷盤(代鮑、紅燒肉)、鳳梨蝦球、紅燒豆腐、清涮豬肉片、涼拌過貓、紅棗牛蒡雞肉湯。
  合菜附白飯、紅茶、飯後水果。
 
 0雅園1
 
  宮保雞丁、五更腸旺、紅燒豆腐,這三道是味道較重的菜餚。
  皆不會過於鹹辣,也不會有某一道滋味太重壓過其他,是各有各的風味。

  冷盤的料我沒特愛,不過清涮豬肉片及後來送來的涼拌過貓,這兩道也算涼菜,反倒是比冷盤更清爽,夏日吃,真的很讚。
  鳳梨蝦球量多、蝦子新鮮Q彈,好吃。
  豆酥鱈魚,雖然不大且調味我沒有超愛,不過魚肉嫩,也算不錯。

  紅棗牛蒡雞肉湯,這道湯頗為清甜,我喜歡。
  (牛蒡切得頗大塊,一開始有人誤以為這道是紅棗山藥湯,。)

  所有八菜一湯,雖沒有道道都超級美味,但也都沒出格之處。
  吃飯時還有不錯的紅茶配,飯後水果的芭樂與鳳梨品質也不錯。

  這樣量多、滋味好的菜餚,只要兩千元一桌,真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好。
  (餐廳在科博館內,參觀不用出去覓食,。)

  只是到雅園吃合菜似乎要先預定,因為不是承辦訂餐廳的同仁,所以接洽的詳細事宜我並不清楚。
  合菜的價格是直接看餐廳價目表,至於需預約是看科博館網頁資訊

  如果有要到科博館參觀,又不想要花時間在科博館附近用餐,雅園是除了速食店的另一個選擇。
  而且科博館內除了速食店、雅園之外,也有別的用餐處。
  科博館有餐廳簡介網頁,至於餐點滋味如何?就等你親自去試試囉!

---------------------
台中市北區館前路一號(橢圓形廣場2F)
04-23226940-538 09:00~17:00/週一公休
可刷卡/有特約商(含國旅卡)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