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東別的鹽水雞攤子不知為何多了起來?
  除了最老資格的老二の塩水雞,改名後變得火紅的雞哥,連鎖分店的ET煙燻鹽水雞極品去骨鹽水雞/麻辣雞雞房重地,還有現在要寫到的李媽媽,以及我尚未看過的新店家。
  算算至少有七間鹽水雞同時存在啊!



  李媽媽塩水雞位在東園巷一弄口旁,是今年七月初剛剛出現在東別。
  攤子上掛著新開幕的促銷價是「大半隻70元」及「青菜/內臟 7樣100元」。
  七月底的時候這個優惠還是存在的,也許短期內應該不會有變化。

  在網路上搜尋不到李媽媽塩水雞的資訊,它應該是獨立的小攤子。
  產品本身的價位比起其他連鎖的鹽水雞連鎖店便宜。
  若是直接點大半隻,因為有優惠,則更是比雞哥更便宜。
  (雞腿40+雞胸40+雞翅10 = 90 → 70)
  只是雞哥是有去骨的,但李媽媽是沒有去骨的。
  而且雞哥的調味,是可以調整的,但李媽媽的調味,目前是過淡的。
  光比較雞肉部分,李媽媽與雞哥是各有優缺點。

  青菜都是一份20元,七樣100元的優惠可以都選青菜,只是七月底時青菜只有青花菜、高麗菜、四季豆、小黃瓜(15)四種選擇。
  我們去的時候四季豆已經賣完了,可以選的項目就更少了。
  而且除了青菜與雞冠是20元,其他品項都賣15元以下,這樣認真算來,七樣100元不一定是優惠。

  青花菜、高麗菜、小黃瓜的口感都不錯,雞冠則是令人頗為驚豔。
  但雞卵(15)與雞胗(15)就不是我愛的。
  再加上調味不夠出色,我想若要吃蔬菜,應該還是會去雞哥挑菜吃吧!

-----------------
台中市龍井區東園巷一弄口旁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