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搶到的愛評網口碑券,是糖姬輕食冰品館。
  簡介有提到『位於台中逢甲商圈,成立七年的【糖姬輕食冰品館】,......』。
  不過也許是它搬過家,因為來到糖姬店前,這個位置印象中是家鐵板燒。
  而且,糖姬的店面雖在一樓,但原本一整間的鐵板燒,拆成電信公司門市與糖姬,而糖姬被電信公司門市包起來,沒仔細看,很容易錯過。
  反倒是一旁的粉桃色遮雨篷,還更為顯眼。



  糖姬官網的自我介紹為:
    「糖姬」輕食冰品館 設立的目的在於要將輕食、低熱量、不增加身體
    負擔 的健康飲食概念,推廣給每個來到店中的客人。店長周小姐 ,
    本身對美的事物就很有興趣,她致力裝飾出整家店面的風格,從裝潢
    、冰品到餐點,都可以感受她巧心的設計和安排。店中呈現出高雅
    又溫馨的感覺,所有店中擺飾為歐式風格,讓吃冰也能是一種高質感
    享受。

  糖姬的裝潢很公主風,若是粉紅控一定很愛它。
  只是不知是不是剛好來的時機不對(人手不夠?!),公主式的環境但點餐卻是自助式,有些美中不足。

  糖姬的菜色有夢幻千層雪冰、輕食小點、杯子點心、沙拉、飲品。
  (官網有詳細品名、價格、照片等Menu。)

  而這次口碑券的體驗內容為:
水果嘉年華
(冰底:牛奶/草莓/芒果/桑葚/葡萄柚 5選2)
NT.149
焦糖布丁牛奶 NT.129
經典巧克力
花生巧克力
京都玄米抹茶 NT.149
香蕉奶油派 NT.149
水果圓舞曲 NT.159
法式水果奶酪 NT.49
焦糖香草布丁 NT.39

同場加映:參與本口碑活動之會員,現場出示愛評會員證,可額外獲贈:皇家黃金紅茶or巴黎香榭奶茶一份(口味2選1)




  跟服務人員確認了奶茶是鮮奶茶後,挑了巴黎香榭奶茶(59)。
  有些店家的飲料只能去冰,但糖度不能選。
  但糖姬去糖去冰都是很OK的,

  雖然奶茶去糖少了些甜蜜的滋味,但因為奶茶的上層還加了一層奶油,所以它還是有些甜度的。
  但就算喝到沒奶油的部分,茶也不至於苦或澀。
  所以我還蠻愛這款巴黎香榭奶茶,

  法式水果奶酪(49),上頭的水果切片很新鮮可口。
  奶酪頗實在,搭配水果吃我覺得剛剛好。
  但朋友比我不嗜甜,卻覺得它偏甜囉!

  夢幻千層雪冰選了京都玄米抹茶(149),我們都很愛玄米烤過脆脆的口感。
  雪花冰也香濃美味且不會過於甜膩,不過可惜抹茶雖不苦但也少了些茶香。
  (有另附一小盅抹茶,吃來是一樣的感覺,有些可惜啊!)



  輕食小點-方塊甜心則是選了水果圓舞曲(159)。
  它看起來頗像蜜糖土司,但因我不嗜甜,故沒去吃過最夯的蜜糖土司,所以不清楚這個究竟算不算蜜糖土司囉!

  它一送上來的模樣就蠻誘人的。
  因為要拍照,所以由店員解釋吃法,我們再自行開蓋。
  從測邊把邊蓋打開,裡頭土司方塊豎立其中,每一塊都烤得香脆可口,

  本來很擔心這份小點的滋味會太甜,若要吃甜些可以沾盤邊的裝飾,但土司塊本身並不會太甜,是我很愛的點。
  而且不只是藏在裡頭的土司方塊好吃,連邊蓋都很脆口,我頗愛。
  水果也都很新鮮,只是對冰淇淋頗挑的朋友,覺得這冰淇淋若能挑好一些的品牌,會比較完美。

  我對於這一天的餐點還算蠻滿意的(不過夢幻千層雪冰的價位偏高囉!),而這環境也蠻舒適的。
  如果糖姬可以多開發一些輕食小點,我想會更吸引我,

---------------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349號
04-27003577 11:30~00:00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