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別的飲料店超多,有獨立經營的,也有連鎖店,今年七月又多試了幾間。
  一間是一家新連鎖店開幕,當時買了買一送一的產品,後來也買了別的產品。
  而另一家則是開了一年多,最近一直有買一送一的活動(八月還有)。



功夫茶:
  這連鎖店有個很可愛的吉祥物--雲遊四海的調皮小和尚。
  品牌的辨識度很高,台灣西部北、中、南皆有分店,新竹也有。   
  同事頗愛,只是不清楚他愛的是哪一款茶?

  平常習慣喝單茶,不過第一次買在開幕期間,玫瑰青露(35)剛好有買一送一,就買來喝喝唄!
  玫瑰青露是甜度限定,故甜度無法選。

  雖然店家強調不用果糖而用蜂蜜,不過這玫瑰青露對我而言還是偏甜。
  甜度壓住了清香,並沒有很喜歡這一款茶。

  後來再訪就不點特調,點了單茶類的桂花釀茶(25)。
  不加糖更能喝出茶的滋味,
  它雖無糖,但不苦不澀,茶味溫順而清香,挺好喝的。

  下次會想去試試其他產品。(官網無價格菜單新竹光復店價目表

PS:
  食記隔了好一陣子才寫,沒想到才一個多月,東別除了新興店,又開了二店。
  二店就開在東別口,看地址,也就在開在以下要介紹狼來了楊桃汁的對面。
  現在剛好有開幕優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瞧瞧唄!

------------------------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24-5號  04-26327799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東興巷1號 04-2652-7766   





狼來了楊桃汁:
  位於東園巷1弄口的這家楊桃汁有個很可愛的名字「狼來了」。
                   (狼來了,羊就該逃了啊! 。)
  只是攤子名稱沒有「買一送一」的活動布條吸引人。

  店家除了賣楊桃汁,也賣冬瓜露、酸梅汁等傳統飲品。
  而楊桃汁(30)雖然是買一送一,但還是可以試喝。

  不過,試喝時不是用小杯子,老闆娘是直接用杯子裝了一些楊桃汁給我試喝。
  所以不買就覺得不太好意思,而楊桃汁的滋味還算可以,那就買唄!

  它喝起來像是較淡的黑面蔡楊桃汁,我沒有特愛。
  買一送一還可以喝,但若恢復原價,我還是寧願喝單茶類飲品。

-------------------
台中市龍井區中港路東園巷1弄1號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