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早餐了沒?(還是現在該吃午餐了,。)
  這家謝氏早點‧豆花 專賣店在台中火車站前,是已經開了50年的老店。
  是一家生意很好的早餐店,蕃茄兄弟的食尚玩家 就要醬玩有來拜訪過。

00謝氏1  

  不過那一集節目我沒看過,所以看到這滿滿貼滿一面牆的價目表實在非常傻眼。
  我拍的是店面的1/3,其實圖裡的阿桑超歡迎拍照,但手上東西多,無法多拍。

  阿桑也很熱情招呼客人點餐,不過她實在很忙,她一開始什麼都好吃的意見實在幫不上我忙。
  還是乖乖看價目表吧!

  肉蛋土司特別大字,就點來試試吧!
  聽說台中最有名的肉蛋土司是在科博館附近的,不過那一家我遲遲未去吃過。
  但吃過的肉蛋土司一般而言都是土司夾煎肉排,謝氏的炸肉排倒是第一次吃。
  我其實很愛吃炸肉排,不過可惜謝氏據說烤過的土司偏乾,不是我愛的柔軟或烤過外脆內軟的口感。
  而肉排與小黃瓜美奶滋只在中心位置,雖還有顆半熟煎蛋,但吃來還是太乾。
  (全麥土司兩片、白土司一片,濕潤度都不夠啊!)

140

  還好,有點碗豆花來配。
  雖然我不太習慣一大早就喝冰豆花,但天熱怎喝得下熱豆花!
  而謝氏的店名中有「豆花」,怎能不點來試試?

  謝氏豆花的料是給花生,不過因為也有賣紅豆、綠豆冰、湯圓等產品,故除了既定的綜合豆花,應該也可以自由選料或加料吧!
  我點的就是冰豆花,花生燉煮地十分鬆軟與豆花的綿密一樣是入口即化啊!
  價目表上有熱花生(30)的選項,還比熱豆花(25)貴上五元咧!

  豆花是加有薑味的糖水,喝來頗冰涼。
  只是一大早吃豆花,嗯~還是沒那麼愛,若把它當早午餐我就較能接受。

  蛋餅,是在阿桑熱情的招呼下再點的。
  蛋餅的種類其實不多,不過在讓人眼花撩亂的價目表裡,很難看清啊!
  點兵點到玉米蛋餅(25),可是玉米在裹粉漿裡煎成了餅,存在感不太高說。
  我吃過一些用粉漿煎的蛋餅,我愛厚而軟嫩的。
  謝氏的粉漿蛋餅夠厚但口感QQ的,不是我偏好那款。

  吃的這幾樣產品,最愛的是豆花。
  後來回來查蕃茄兄弟所吃的,以及網路上查得到店家名片上推的,就這三樣。
  嗯~雖說也有看到別的產品的食記,不過都沒有特別吸引我說。

媒體介紹:2010.06.13 食尚玩家 就要醬玩 台中超值吃喝玩樂大賞

------------------
台中市繼光街136號(近成功路)
04-22202419 05:00~12:00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