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比較常在新竹市區走動,蠻常光顧站前廣場的樂樂焗烤馬鈴薯。
  只是因為總忘了拍攤位照,故一直沒把它寫成食記,
  這次也是沒照好(晚上燈光太強啊!),不過因還拍了第二家店,就索性一起寫一寫唄!

142

  樂樂焗烤馬鈴薯的價位大致在40~55元,口味頗多,網路上查到是:
    火腿、海苔肉鬆、鳳梨、玉米、吻仔魚、花椰菜、切達、燻雞、鮪魚、
    培根、夏威夷、泰式檸檬雞、德式香腸、燻鮭魚、旗艦綜合

  一直知道口味眾多,只是我也一直偏好青花菜而已。
  從以前主料只有青花菜的40元,到後來加了玉米,且再後來漲為45元。
  我還是習慣買它。

  之前是以塑膠盒盛裝,後來改成漢堡盒,而且馬鈴薯也從帶皮改為去皮的。
  但不論這些改變,馬鈴薯的鬆軟綿密倒是沒變。

  起司淋醬不會過於濃膩,馬鈴薯有淋到起司醬時,味道剛好。
  但有時起司醬稍少時,馬鈴薯就會顯得較無味些。
  而青花菜與玉米就是蔬果的清甜,此時需靠辣粉提味了。

  幫老弟買了新口味,是孜然肉燥+玉米的新疆口味(45)。
  這個倒是因為孜然肉燥本身的調味偏重,故整體吃來偏鹹。
  所以我還是比較愛清淡的青花菜焗烤馬鈴薯。

--------------------
站前搬到長安街又搬到城隍廟前
新竹市北區中山路13號 09296-08190




  之前曾吃過在站前廣場的林記一口煎餃,依稀記得滋味似乎不錯。
  這次是臨時要幫老弟買宵夜,當時倒是沒注意到招牌已改。

PS:忘記說林記與福氣應該非同一家,還想問林記到哪了?
   沒想到才剛貼食記沒多久,林記老闆就留言說現在已改行囉! 

  福氣與林記一樣是以大盒50元、小盒35元販售。
  大盒好像是11顆,煎餃的尺寸價位與連鎖鍋貼店相當。
  只是連鎖鍋貼店至少有高麗菜、韮菜兩種口味,且餡料雖未必飽滿但至少皮煎得焦脆。

  而福氣餃子(煎餃)的皮沒啥煎過的痕跡、餡料不甚飽滿、醬料也普通。
  如此,與連鎖鍋貼店相較,它無吸引我再訪之處。


延伸閱讀:[新竹] 火車站附近美食、景點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