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

  巨城開幕後,中央路與民權路這附近又開始熱鬧起來。
  這家新的鹽酥雞,就是選在巨城開幕後來此開業的吧!
  它有一個很可愛的名字,就是要「愛呆丸」啦!

151

  看到它時,剛好碰見開幕優惠,有鹹酥雞及三角骨半價的優惠。(價目表
  但回老家時還帶了一隻21世紀的烤雞(就是因此才會經過這裡),還在考慮到底要不要買咧!
  但是轉念一想,一般來說鹹酥雞的份量通常不會太多,就買來吃看看唄!

  份量果然不會太多,但也沒少到令人搖頭。
  不過我不滿意的是老闆點完餐之後,就完全不理會客人在一旁苦苦等候。
  如果老闆可以再等完餐後,稍微提一下,可能要等久一點,而不是一群店員們自顧自地聊起天來,客人的感受會比較好。

  我當天就是以為頂多五分鐘就可以拿到鹹酥雞,卻在等了將近二十分鐘後才拿到產品,實在頗為傻眼。
  從老家再回新竹時,尚在開幕優惠期,就去看看店家有無改動點餐流程。
  結果還是一樣的,

160

  店家的鹹酥雞沒有加九層塔,加的是蔥、蒜、辣椒,另外還有酸菜()。
  
  我是第一次吃到搭酸菜的鹹酥雞,感覺頗怪異,但一起吃來倒是還蠻搭的。
  不過雖有看到店員「雪克」鹹酥雞與蔥、蒜、辣椒,但雞肉與辛香配料的滋味還是沒辦法融合在一起。
  可惜了鮮嫩的雞肉,無法提升它的美味。

  第二次去買,就買了鹹酥雞+三角骨。
  店家把兩種產品裝在一袋,所以這次從袋口是無法看到辛香配料的影蹤。
  而且由於三角骨的份量很多,所以拿起來頗沉的。
  只是,如果想先吃肉,基本上會被三角骨擋住了。
  店家的三角骨又是沒啥肉的那款,若是愛吃肉的人,可能還是請店家分開放吧!
  吃這款三角骨,可能真的要配點酒,才能享受啃食的樂趣。

  本來對店家台南大扁(有別於常見的甜不辣)及炸蔬菜(種類多,且一樣30、兩樣50元)頗感興趣。
  不過店家的出餐速度與招呼客人的反應,讓我有些卻步。

  就算店家現在尚有加入FB粉絲團按"讚"或"打卡",即贈送熱門商品的優惠活動。
  也不至於會吸引我特地前往消費。
  有興趣的朋友,就自行研究一下店家優惠適不適用囉!

------------
新竹市中央路211號
0986-388085
13:00~00:00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