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3

  雖然是週末,但因為天還沒全黑,所以還敢走進逢甲便當街去逛逛。
  走到大勝炒麵麵包這邊時,街道開始有要壅塞的狀態,而大勝炒麵麵包前也排起長長的人龍了。
  此時大勝斜對面有點算是在巷子裡的師傅很忙亮起燈,但好像沒啥人光顧。

  因為它有些被大勝的排隊人潮擋住,所以一開始我也沒注意到,店家還掛著美食節目報導的海報。
  是朋友說要試試看,我才留意到的。
  (所以我也是後來才知道,這家是分店。)

153

  因為沒看過節目,所以對它完全沒既定印象。
  攤子只賣炸牛排一種產品,顧客可以選擇的就大小份(65/35)與調味而已。

  我雖沒吃過炸牛排,但看過炸牛肉塊(牛肉骰子),印象不太好。
  還是先點小份的來試試就好。

  調味有獨特胡椒鹽、泰式酸辣醬、風味芥末醬、蜂蜜茄汁醬等四款。
  嗜辣又愛泰國菜的我們點的當然是泰式酸辣醬。
  這款酸而微辣,是頗清爽解膩的好滋味。
  其實我覺得生菜與炸牛排及醬汁蠻搭的,
  若是可以選擇加價加生菜,我會更愛它。

  而炸牛排的口感更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美味。
  裹上一層薄薄的粉,但不會太吸油,剛好封住牛肉肉汁。
  (牛肉還看得到紅豔的誘人剖面,。)

  好吃的牛肉配上不錯的醬汁,是挺迷人的小吃。
  可是,它真的只是小吃,完全只是淺嚐滋味的份量而已,

-------------------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12號對面
0931-353468 17:00~00:00
本店:文華路63號 逢甲露天夜市87號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