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4

原文寫於2012.02.22:
  要下台中之前,剛好看到艾可先生的口碑券預備開搶。
  雖然艾可先生在對我而言相對遙遠的北區,但剛好這次行程有要去北區,就來去搶看看唄!
  又,開搶時正在忙,所幸網友們也在忙,我才能順利搶到它,

  艾可先生位於五常街上,隔壁幾間就是鼎鼎大名的香妍法式小館
  再走幾步路,羅娃麵包坊就在轉角。
  而對面則是掛著李安大導演及楊貴媚影后海報的麻辣人家。

  這附近的店家都是令人躍躍欲試的名店啊!

151

  香妍的招牌已經很不起眼了,艾可先生的也是。
  不過從健行路進來,艾可先生剛好就靠著五常街191巷,故還蠻好找的。

  店內的空間不太大,又有設吧台空間,故桌面不太大,
  若習慣大桌子,包包、衣服隨意放的朋友,可能會不太習慣。
  (店內桌數沒有非常多,假日生意很好,建議要先訂位喔!)

  艾可先生的店門口有擺設餐點圖片與菜單,要進去用餐前,可先參考,
  (若想在去之前就先看看,也有艾可先生放在FB上的菜單。)
  (觀看小技巧:複製圖片到看圖軟體或貼至文件上看,算蠻清晰的喔!)

  但我們此次是持口碑券來用餐的,故先來嚐嚐以下的選擇:

嗆辣肉醬燒烤牛肉堡套餐 三選二 NT.210元
花生醬燒烤牛肉堡套餐 NT.210元
酥炸雞腿排堡套餐 NT.180元
以上套餐含配餐薯條一份 & 內用無限供應氣泡式飲料
泰式甜辣雞翅 四支  


  雖然是來吃免費的,但老闆一視同仁的服務態度,讓我覺得很舒服。
  因空間較小,店員都蹲下來講解餐點特色及幫忙點餐,
  (有準備衛生手套,是很貼心的小物。)

  牛肉堡是店家兩顆星的推薦,嗆辣肉醬與花生醬都是店家精心自調的。
  酥炸雞腿排堡也是兩顆星,醬料可選:BBQ、蜂蜜芥末、泰式甜辣、辣肉醬。

  想要多吃幾款樣式的我們挑了花生醬燒烤牛肉堡、嗆辣肉醬雞腿堡。
  而因除了套餐外,另有附贈的泰式甜辣雞翅,也吃到泰式甜辣的風味了。

153

  點餐就附贈的氣泡式飲料無限續飲,種類就是飲料機那幾款。
  雪梨茶與零卡可樂我們都喝這麼一杯沒再續,不過水倒是好喝地喝了幾杯。

  本來以為泰式甜辣雞翅會是烤的,不過卻是跟雞腿排堡一樣是酥炸的。

  艾可先生的酥炸皮是硬脆那款,肉質及鮮嫩多汁的狀況,雞翅不如雞腿排。
  泰式甜辣醬滋味不錯,但泰式醬料我還是偏好酸辣啊!
  

154

  艾可先生的漢堡不以看起來大取勝。
  但份量十足,胃口小的人,或許吃不完一個套餐。

  培根雖無油花,但吃來毫不乾澀,十分地好吃。
  但畢竟是培根,單吃會偏鹹些。

  漢堡肉有兩層(單層漢堡 185元),肉無筋,我蠻愛的。
  但可惜特製的花生醬不太合我胃口。

152
 
  酥炸雞腿排堡,雞腿排只有一塊,卻大得把麵包完全蓋住了。
  炸皮我不愛,但肉好吃,且搭上辣肉醬更是美味,
  朋友與我都超愛這嗆辣肉醬,它與炸雞搭配,更是適合搭牛肉。

  這漢堡包乍看像是市售的,不過應是特製(剛好看到有專人送來)的。
  上桌前有先烤過,單吃蠻好吃的,但不知為何與料一起吃卻有違和感,

  故我們超想拿嗆辣肉醬來配義大利麵。
  艾可先生有推出招牌肉醬烤雞麵賣170元,下次有機會來吃這一道,

  配餐薯條炸得很鬆軟可口,
  如果你很喜歡它,目前艾可先生的打卡活動有送薯條,可以利用店家的無線網路來份免費的小點心喔!

---------------------
台中市北區五常街192號 04-22033890
二~日:11:00~14:00/17:00~21:00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