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大喜鍋2 

  吃火鍋吃到飽最少要花多少錢?
  我想台中青海家樂福裡的大喜鍋也許是全台最便宜的吧!

  平日下午四點半前只要150元,加上服務費也不過165元,真是超便宜啦!
  (其餘時段一律168+10% = 185元。)

PS:2016/6台中沙鹿店開幕,平日16:30前198元,平日晚餐238元。
              假日250元,單人開鍋加收25元,無服務費。

0大喜鍋0

  雖然有人超推薦大喜鍋,但其實以價位來說,我本來就不敢對它期望過高。
  所以當我看到自助區是一邊是兩面冰櫃,一邊是高湯、醬料、些許熟食,飲料也只有飲水機、汽水機及一桶仙草,也就沒有太失望。
  不過朋友倒是對食材的新鮮度偏低頗有意見。

  我只能說,花不到兩百元的吃到飽,精緻度當然是完全無法要求的。
  食物的口感滋味都不算難吃,但也無任何令人驚豔之處。

0大喜鍋2

  大喜鍋的鍋子是鴛鴦鍋,就在想非單人鍋也許單人用餐需要加價吧!
  但由於服務生態度都頗冷淡,就不想再回到櫃臺確認。
  不過網路上的眾多食記倒是有提到,單人用餐的確是要加價25元。

  因為是鴛鴦鍋,故鍋底當然可以選兩種,就從原味、蕃茄、泡菜、麻辣四種鍋底中選了後兩者。
  泡菜鍋看起來頗吸引人,泡菜多,顏色也紅豔。
  不過泡菜吃起來尚可,湯頭喝來也無特別美味之處,就普普通通。

  麻辣鍋本身無鍋底,要吃鴨血、豆腐請至熟食區拿取。
  湯頭聞起來香,入口微辣卻少了些香醇回味的滋味。
  是不難喝但也是無法令人念念不忘的口味。

  冷藏櫃的食材都蠻一般的,高麗菜、青江菜、大陸妹、金針菇、香菇、......
  海鮮區沒看到蝦子,但蛤蠣、魷魚、魚塊等還是有,只是火鍋料佔更大部分。

  肉片據說有四~五種選擇,不過我們去的那天只有牛雪花、豬肉、雞肉。
  有網友說肉是現切的,不過我看到的是頗多切好放在入口處附近的冰箱中,等冷藏櫃的肉被夾的差不多時,才由服務生補過去。
  豬肉、雞肉這兩款涮起來的口感還好,牛雪花雖然油了些,但至少較滑嫩。

0大喜鍋1

  沙拉是放在冷藏櫃裡的,用小碗分開裝好,感覺衛生些。
  但可惜沙拉千島醬給太多,裡頭的生菜失去水分,這一道我完全不愛。
  (水果以大盤裝,跟生冷蔬菜放一區,讓我失去了食慾,。)

  涼麵、豬肝等涼拌小菜是在熟食區的,它們表現差強人意。
  白飯可配滷肉燥或義大利麵醬,但我不想吃滷肉飯,也不想吃義大利涼麵。
  燙了王子麵配義大利麵醬,這樣吃倒是挺可口的。

  熟食區另有滷味區:鴨血、豆腐、小腸,三種的滋味也都是尚可的口感滋味。
  (我還比較愛斜對面好樂迪逢甲店星廚吧裡的麻辣燙咧!)

  大致說來大喜鍋的食物都不算難吃,但我想也稱不上美味吧!                   
  如果生活圈在這附近,有時為了可省伙食費會來吃個粗飽。
  不過若是專程來吃的,請不要抱持太高的期望,這樣應該就會覺得C/P超高。

-------------------------------
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07-18號B1 04-24521008
11:00~21:00/平日11:00~16:30 150元、其餘時段168元
現金/一成服務費/入場付帳/用餐限90分鐘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