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

原文寫於6/6,補蘋果培根雞腿卷組合餐於文後:
  在巨城裡的City Super有分超市裡的店中店(像中島水產壽司),以及商店街的店鋪(如SAISON du SOLEIL)。
  Bolker STR.德意廚房屬超市裡的店中店(結帳需到超市結帳區)。
  它隔壁的黑橋牌,就比較不一樣,因有熟食可立即吃,故有自己的結帳區,但應該還是屬於店中店吧!

  Bolker STR.德意廚房因之前在新竹SOGO站前店的超市與新竹大遠百的JASONS超市裡看過,故對它不算陌生。
  不過這回因巨城City Super裡的櫃位設置,才知道原來Bolker STR.德意廚房(2002創立)的母品牌,就是耳熟能詳的黑橋牌啊!

  對Bolker STR.德意廚房的印象,就是販售歐洲風味熱狗、火腿、......等冷肉,德式豬腳、烤雞腿、......等熟食。
  產品風味好,但價位不便宜。

210

  本來是只想買個烤雞腿(95)打打牙祭。
  但剛好因是超市晚上打折時間到訪,與人合買一隻烤雞,這半隻烤雞只要125元即可,當下就變心了。

  我有巨城21世紀的烤雞劵,但一直對那永遠排著長長人龍的覓食隊伍,望之卻步。
  所以先來吃吃,絕對不需要排隊的烤雞唄!

  這裡的烤雞,無法抓到剛烤好的時機點,故吃到時,皮是不脆的。
  (也許若是吃剛烤好的,皮會是脆的,只是烤雞得算原價350元。)

  不過,義式香草烤雞的肉有入味,且肉多汁不澀,是頗好吃的烤雞。
  烤雞雖然沒有熱騰騰的,但因可以請店家切塊,方便取食,且吃來也不會油膩膩的。
  不想排隊,又剛好有優惠時,是蠻值得下手的產品,



  在Bolker STR.德意廚房除了可以買單項熟食,也有組合餐點可以權當餐盒。
  餐盒的名字因主食而異,買過的是蘋果培根雞腿卷組合餐(165)。

  雖然我還蠻愛它們家的烤雞,但這雞腿肉偏乾,而蘋果也是。
  是一定需要配水吃的食物,故我不愛它。(老弟倒是覺得還不錯。)

  我反而喜歡香料飯(口感、味道都好)、馬鈴薯泥(很綿密,)、地瓜、...等配料。

  因為愛配料,下次有機會再去試試其他組合餐吧!

--------------------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B1 03-5348047
可刷卡/可積點、遠百禮券可用/無服務費
www.facebook.com/bolkerSTR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