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1  

  買細妹蘿蔔絲餅時,就看到對面有家賣芋頭餅的小攤子。
  我本來就很愛吃芋頭,故本來就有點心動。
  又,攤位前的廣告旗除了印「芋頭餅」,還印了「稻草芋頭」就更令我好奇。

  所以就各買一個來嚐嚐唄!

小胖2  

  小胖芋頭餅以炸品為主,除了炸芋頭產品,另有炸玉米,也賣兩款冰品。
  不過,因為之前已經吃了一些東西,就無法一起點來試試。

小胖1

  先來試試稻草芋頭(25)。
  我想稻草芋頭之所以得名,是因為芋頭籤油炸後乾癟癟的模樣就似稻草。
  雖然看來乾癟,但吃來除了有濃濃地芋香且口感超酥脆,

  最外層的芋頭籤酥脆,內層的芋頭籤鬆軟。
  令人更驚喜的是還有綿密的芋泥藏於其中。
  稻草芋頭一個有三種口感,實在很迷人。

  只可惜外層的芋頭籤雖酥脆但畢竟多吃顯得油膩,而芋泥又太過香甜。
  故它雖然美味,但不嗜甜又怕胖的我而言,這稻草芋頭太大個,我無法獨立完食啊!

250

  與稻草芋頭相比,芋頭餅(15)看起來就太過普通了。
  雖然看起來與一般芋頭餅相似,不過似乎稍貴了些,但個頭也與價格成正比。
  尤其餅酥脆,芋泥綿密且甜而不膩(沒稻草芋頭那麼甜)。

  兩款產品各有各的優點,一樣的是C/P值都很高。
  有機會可以再去試試它們家的其他產品囉!
  

-----------------------
台中市西區民生路201號(細妹蘿蔔絲餅旁)
0922-355650 彭媽媽 13:30~18:30 週日公休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