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橋頭凍檸茶東別店原本在時代廣場前,搬至東海停車場前面後,原址開了一家功夫臭豆腐。
  雖然附近有一家連鎖飲料店叫功夫茶,但我想它們是完全沒關係啦!

  功夫茶有可愛的虛擬人物--愛喝茶、閒暇時練練功夫的小和尚。
  功夫臭豆腐就只有店名是功夫。

  販售的商品有酥炸臭豆腐與清蒸臭豆腐兩款。
  這天先點酥炸臭豆腐,來試試它的基本功囉!



  臭豆腐是現炸的,所以要等、很、久。

  我超愛外酥內嫩的臭豆腐。
  但這臭豆腐外層沒有酥脆口感,而豆腐的嫩度也嫌不足。
  醬油太鹹,辣醬應是辣粉去泡出來的,不辣且有粉粉的口感,不愛。

  我對泡菜的接受度頗高,目前最不愛的是中華夜市潭子臭豆腐所附的泡菜。
  功夫的泡菜,嗯~比它好吃一點。

  因此,我很難當勇者去嚐試一下清蒸臭豆腐的好功夫啊!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