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關東煮其實之前就有想買過,但實在是因東西標價太不清楚,老闆的態度太冷,就作罷過。
  但是它即便蔬菜種類不多,卻是宵夜時段能吃到新鮮蔬菜的少數店家。
  所以有一天還是為了翠綠的青花菜,來光顧看看囉!

  雖然一樣掛滿了產品牌子,但一樣用顏色點標示,不過有些已寫時價。
  價錢看起來更混亂,

  點青花菜時,老闆有特別說今天的時價為25元。
  又買了25元的苦瓜封、15元的米血、20元的天婦羅,這四樣就要85元。

  會點天婦羅,其實是因之前在巧味雞排點的產品,只有天婦羅較合胃口。
  所以這次看到小花關東煮也有看起來像是特製的天婦羅就點來嚐嚐囉!

  只是它口感雖不差,但似乎比較適合油炸。
  雖說沒有一直浸在關東煮的湯中,是點了之後老闆再另行加熱川燙過。
  但口感還是有些濕軟,反而是巧味雞排的比較出色。

  米血與苦瓜封的滋味,都屬普普而已。
  只有青花菜的清脆鮮甜,就像它的青翠色澤,表裡如一地吸引人啊!

  至於關東煮很重視的湯頭,小花的是清淡的柴魚風味。
  因為純做外帶,湯頭是無法續加的,不過也還好,它沒有讓我有追加的欲望。
  就像醬料雖有四種,不過挑的辣椒醬我沾了一次就擱置一旁了。

  這樣算起來,只有青花菜本身的鮮美滋味很吸引我再訪。
  至於其他,我目前興致缺缺,除非有人特推某項食材,不然還是吃其他家吧!

-----------------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七巷口 
18:00~(聽說凌晨三四點還開著)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