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偕對面的小巷子(水源街)裡,有不少賣吃的店家。
  雖然我住的地方離這裡沒有很遠,不過這邊我倒是不常來。
  這家賣小籠包、客家肉粽的麵食館,是最近不知道要吃什麼時,亂逛亂決定的。

319   

  雖然店家有麵食、燴飯、便當等主食可供選擇,但若求快(這裡路小,實在不想逗留太久),應該是客家肉粽(40)或小籠湯包(50)較適合吧!
  看見店面前竹蒸籠們,及蒸籠下方的紅色招牌,就點一籠來吃吃唄!

  因為湯包還是得蒸熱,所以還是得在這裡站一兩分鐘,
  不知店家是故意的,還是真的少一個蓋子,故一直有一籠湯包是直接暴露在外頭的。
  故一開始就可算清一籠小籠湯包共有八個,它看起來應該是機器包。

  紅色招牌上寫的是「美味多汁 小籠湯包」。
  吃來的感覺是還可以,湯汁並沒有非常多,但算鮮美。
  皮薄但不會太濕爛,雖不是令人念念不忘的美味,不過不難吃。

  薑絲、辣椒醬(辣,不死鹹)的表現都算不錯。

  滋味沒有特別吸引我的點,價位也不算特便宜,故也不會特別過來消費。
  就不知其他餐點滋味如何囉!

-----------------
新竹市水源街(馬偕對面巷子裡)

2021 PS:意外發現Google地圖中的太原路小籠湯包的攤位照跟這間一樣。
     不確定兩家的關係,但都是看似機器包的外型就是了。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