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9

原文寫於1/18:
  在寫--[CVS‧7-11] 麻辣關東煮--時,就說過吃過曾吃過OK的滷味燙。
  雖然對它評價不高,但看到鄉民說滷味燙的湯與新東陽麻辣燙不同,是可以拿取的。
  又,目前有買三送一的活動,就再試一次唄!

198

  不知道是不是每家OK的滷味燙都是以電鍋燉煮,撈取的湯杓是有打洞的?
  湯汁雖然可拿,但必須勞煩店員另外拿湯匙來。
  (看店員用塑膠湯匙一小杓、一小杓把湯挖進紙碗中,。)

  OK的滷味燙,官網上有六樣產品。
  不過它們沒有一起到齊過。
  所以再買時,也只能把之前就已經不合我意的百頁再買一次囉!

  這次百頁(15)滷的時間好像過久,外皮的顏色實在......
  吃來依舊一邊皮偏硬,但不辣也不太鹹,不太入味。

  米血糕(15)與新東陽麻辣燙一樣都是四方柱狀,雖然價錢便宜了5元,但沒新東陽的入味,軟Q程度也不如。
  倒不如像7-11全家麻辣關東煮的米血糕是薄片狀,不但便宜且容易入味。

  野菜天婦羅(15),有些些胡蘿蔔絲藏在甜不辣裡,但存在感不高。
  雖然比較能感受到辣味,但這口感並不是我喜歡的,

  大溪豆干(18),雖然比新東陽的便宜2~4元,但口感差好多。
  新東陽的大溪豆干是它的麻辣燙中我最喜歡的,不過OK的與百頁、天婦羅,同樣不得我歡心。

  至於湯頭,雖然不像新東陽的過鹹,是可以喝的。
  不過香辣度不足,遠遠不如全家或7-11的。
  且無論7-11或全家的麻辣關東煮,可選擇的產品都遠遠勝過OK。
  當然可從其中選出美味或說是合我胃口的產品們。
  且價格也比OK可愛些。
  綜觀以上,我到OK還是乖乖買39-3元的飯糰+飲料的組合吧!

  因為C/P值不高,所以沒有再買過。
  3/22~4/18有同商品第二件半價,雖然興致一樣不高,但若有阿給,倒是可以趁便宜去試試。
  另,OK同優惠期還推出關東煮一律10元。
  是說我家附近的OK本來就沒有關東煮機台,也不知道會不會因此推。
  沒食物吃時,我再去看看吧!

PS1:把韓式泡菜燒肉、碳烤豬排飯糰還給我,

PS2:
  4/30新聞說滷味燙15元品項產品漲為16元了。
  漲的幅度還好,但它就算降價也......

329

  天氣漸漸變冷了,7-11強打廣告是在便利商店也可以吃麻辣鍋。
  這並非是新產品,而是從去年年底就開始在部分7-11試賣販售的麻辣關東煮
  就算是進入炎熱的夏季,7-11的麻辣關東煮也一直有不錯的銷路。
             (因為後來幾乎所有7-11關東煮都有紅白兩鍋。)
  而OK的滷味燙其實也一直是常態商品。(所有產品品項。)
  只是比起7-11,它價位過高,且無法喝湯這點,都是我不愛的。

  十月底時,剛好在均一價12元時,因為沒東西想吃,又買了一回。
  大部分的觀感與之前一樣,不過也發現有比較美味的品項。

  大溪豆干(20),已經挑了看起來滷得比較入味的,不過還是不合我意。

  巨無霸黑輪(20),雖然比起其他關東煮的黑輪是胖了一些,
  但要說巨無霸,我想它還是不夠資格的。
  口感是不錯,但也不太入味,故舊算是賣12元,對我的吸引力也不大。

  香滷包餡湯丸(16),從外觀看,實在不怎麼樣。
  滷湯的滋味也沒有滷進外層的魚漿,但內含微辣的餡料,卻能讓原本普通的丸子變得美味多了。
  只是,這一顆要賣16元,還是偏貴。

  在11月底OK有熱食第二件77折,這樣算來還是貴。
  但比起原價,則勉強算是比較能入手的價格。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