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夜大三圓生意不好做,但還是有業者想來試試水溫。
  這間據說原是中壢龍岡知名米干店,來大三圓開設分店,不過二~三個月。
  (雖然這裡是忠貞新村,但不是忠貞市場啊!)

  賣的產品很簡單,就沒加主料的米干(50),
           有加主料的牛肉米干、綜合米干(65)。

  綜合米干一開始是豬肝+蛋,後來變豬肝+豬肉。
  因為豬肝與豬肉的口感普普,所以我一直想吃看看牛肉米干的滋味。
  但至少問過三次,老闆的回答都是:已經賣完。

  所以感覺他就是間只能選加不加主料,單一種口味的米干店。

  唯一有變化的是,除了米干,其他還有巴巴絲、米線、黃麵等可選。
  不過,因為店家在拉攏客群,推出免費續麵續湯。
  故若食量大又不害羞的話,說不定一次就可以吃完店家所有產品咧!

  其實我不太清楚米干與巴巴絲的分別。(米線比較好認,。)
  大概的印象是兩者的寬度有差,老闆是說口感有差。

  但送上來的綜合米干巴巴絲,以目測好像是沒差別的。
  吃起來也都是比較滑溜口感,沒有粄條那種較厚實的口感。
  因為一直點不到牛肉米干,我就沒有再去試試兩者的分別了。



  這綜合米干的主料--豬肝、豬肉口感都偏乾,我不愛。
  清湯湯頭頗清甜,有附一匙蕃茄肉燥,可以攪開入湯,或者當佐料吃,但我不是很愛它。
  辣椒(很辣,請小心食用)是自行添加的,我反而愛它勝於蕃茄肉燥。

  米干的配菜除了蕃茄肉燥,就只有青蔥與一些高麗菜絲。
  其實吃來有些些空虛。

  不過食量大的人,倒是可以趁著免費續麵續湯時,去飽餐一頓吧!

-----------------------
清夜大三圓(面對光復路的美食廣場區第一間)
不確定是否週一公休(因為11/5中午沒開)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