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之前曾吃過喫茶趣的下午茶,這回是到竹南店吃套膳。
  看官網雖說午晚茶,已經少了較划算的甜品選項,但與套膳相較,C/P值還是比較高。
  喫茶趣竹南店,雖說旁邊就是天仁茗茶與天仁茶文化館,但因為除了吃飯就未在這裡停留,所以連店面照也沒拍了。

/tmp/php69hURN 

  點的是380元的喫茶套膳。
  餐前送的是前菜(纖活沙拉)、開胃飲(碧螺春薏仁醋飲)。
  餐後是飲料(選擇比午晚茶少一些)與甜點。

  茶是無論點何種料理都一定無限量供應,但沒注意到此次茶的名稱為何。
  碧螺春薏仁醋飲的風味不錯,可惜稍嫌不夠溫醇順口。
  纖活沙拉的量不多,但品質不錯,頗開胃。

  餐的前菜、湯、主菜、配菜都擠著送。
  倒是飯後的飲料與甜點,出的頗慢,一樣是不太流暢的送餐程序,

  服務生說抹茶紅豆雪酪需要稍等它回溫些比較好吃。
  但為何連天露荔香幕斯都像是被凍過久,很難分切的小點啊!
  份量不大,滋味也普通,

  我選的是鮮榨水果綠茶,因為是「鮮榨」,所以茶裡完全沒果粒。
  喝起來是帶點微酸,滋味頗像青苗汁(無草腥味),還蠻好喝的。

  (甜點單點一分三塊要賣90元,。)
  (鮮榨水果綠茶,350CC125元,500CC170元,。)

4



  湯與配菜都有三款可選,主食則有十二種可以選。
  (主食有四種是茶點,我還是那句話,還是午晚茶時段點吧!)

  以上是玄米香蕈上湯、綠茶嫩雞、茶油鮮嫩豆腐。
  (點的主菜有配白飯,但未入鏡,。)

/tmp/php0gK5Fa

  我點的湯與主配菜是:茶香雲吞湯、桂香珍魚、茶油香蕈葫蘆。
  雖然名字裡都帶著「茶」,可是與之前吃茶點一樣,茶味不濃啊!

  茶香雲吞湯,湯頭較淡不過算鮮,雲吞不錯吃。
  茶油香蕈葫蘆,葫蘆強壓香蕈滋味,吃來有些空虛。
  桂香珍魚,魚肉算嫩,但與魚肉一般多的豆腐更嫩且更入味。

  這樣一整套吃下來,是算精緻的餐點,也可以吃飽。
  不過因為甜點無法做一個完美的句點,又因有午晚茶可比較,就覺得套膳不太超值啊!

---------------------
苗栗縣竹南鎮中華路422號 037-696088 
(茗茶)茶館:(09:00)11:00~22:30
一成服務費/會員95折/可刷卡
www.chafortea.com.tw/index.asp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