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來到一中益民商圈(已改名為一中New City商圈),剛好遇見一些新店開幕優惠,就找有興趣的排隊買來試試口味唄。
  這家美樂蒂可麗餅,之前曾在逢甲夜市吃過,蠻喜歡它家的馬鈴薯沙拉,
  不過開幕期間,特惠的只有甜口味。(應該沒準備鹹口味食材吧!)

  就看口味來挑囉!(詳見官方價目表。)
  甜可麗餅的價位在35~45元,基本上是塗醬。
  只有香蕉系列(香蕉巧克力/奶油起士/焦糖煉乳,45)是有新鮮食材。



  本來要點香蕉巧克力與繽紛雙莓可麗餅,但因為特價期間,不但等餐要一個小時以上,連香蕉都沒貨了。

  不曉得是否因無限量購買的關係?
  還是只有兩個烤盤,一個可麗餅的製作時間要2~3分鐘以上,故真的要久候。
  (現場人不多是因為若不能拿號碼牌,要在現場等,可能沒人有這耐性吧!)

  因為反正也要等其他餐點,就在這附近逛逛,就還是點一個繽紛雙莓(40)。

  由於可麗餅就是要吃剛做好的,所以點餐之後有幾次回去確認出餐時間。
  真的等了一個多小時,直接看店員製作我點的可麗餅。
  (啊咧~不是說沒香蕉了,那我之後的餐點怎麼還有咧!)



  由於是直接看著可麗餅從麵糊鋪平烤、塗雙醬、烤好裝袋,故預期可麗餅應該會很酥脆。
  但逢甲店的確實有薄脆口感,而一中店的卻是連外層餅皮都是回軟的,
  記得好像有人愛口感偏軟的可麗餅,但非我所好。

  餅皮我不喜歡,而草莓與藍莓醬,也許是因為塗得很薄,所以不會太甜膩。
  雖不甜,但無感啊!(其實醬一開始挖的不少,但都抹到邊緣丟棄了,。)

  不知道是因為店員不熟練,還是火力不夠所致?
  吃下來的感覺是逢甲總店的較合我胃口。

  店家的開幕優惠是甜口味均一價19元,特惠到11/16為止。
  嗯~有耐性、有空可以去等看看。

  之後有集點卡活動,但甜鹹兩種口味需分開計算。
  這樣真的讓人動力大減啦!

-------------------
一中益民商圈(一中New City商圈) C2
0980-822649、0977-407257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