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別東園巷三弄有一間飯舖子,總店在沙鹿。
  簡餐只要70~85元,日式拉麵也不用百元(65~90)。
  平價餐點卻可以坐在類似古董的桌椅上用餐,好像很不錯的樣子。

  不過等上門吃過簡餐、拉麵各一款產品後,實無再訪的意願啊!
  究竟為何?讓我們慢慢看下去。



  名片上簡餐有60元的項目為和主廚特餐,據說每天主菜皆不同。
  不過它無法內用,是只能外帶或外送的便當。

  外帶的便當不知有何配餐,但內用則是有飲料、湯可供自取。
  飯後還有水果。(只是這是我們看別桌有,問服務人員要才有的。)

  到訪這天,湯是便當店很常見的海帶蛋花湯,飯舖子的我不愛。



  簡餐點的是泰式腿排飯(70),後來才知道它是東海飯舖子的招牌。
  雖說是簡餐,不過是把便當菜平鋪於盤子上而已。

  配菜是煎蛋、火腿、豆子、高麗菜,滋味不雷,只是平淡。
  雷的是連便當店的菜好歹都是熱的,但這所謂簡餐的配菜竟是半冷半溫啊!
  主菜淋的泰式醬味道OK,不過腿排量少且口感普通不多汁,還是不愛。

  簡餐不合意,便寄望日式拉麵。
  拉麵除了咖哩牛肋拉麵(90),其他湯頭都可以任選醬油或味增。
  點了最基本的叉燒味增拉麵(65)。

  味增湯淡、麵偏軟、配菜滋味普通、叉燒一樣量少口感欠佳。
  拉麵與簡餐一樣不合我胃口啊!

  不知是否來的時間不對,故配菜不夠熱。
  (據說有人開門不久就去用餐,也未吃到熱騰騰的配菜。)

  或者未點到真正的招牌餐點,故吃到的食物並無喜愛之處。
  因此,很難再訪。

----------------
台中市龍井區東園巷3弄19號
04-26322122 11:00~21:00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