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

  從前鬥牛士曾是那時不常吃外食的我的牛排美好用餐回憶。
  後來又去吃過鬥牛士旗下的燒肉放題,印象還算不錯。
  所以這回同事們在投票年終小聚會的用餐地點時,我就投了因巨城而重回新竹的鬥牛士一票。

  現在鬥牛士牛排館分兩個系列,一是主餐可單點的牛排海鮮體系
                一是附設沙拉吧吃到飽的沙拉百匯體系

  官網並無沙拉百匯包含哪些附餐的圖片,而巨城店是牛排海鮮,故無法實際比較看看兩個體系究竟差多少。
  光看價錢,沙拉百匯比牛排海鮮點主餐加100元變全餐的價位貴上一些。
  這樣說,食量小的人其實比較適合吃牛排海鮮體系。

  牛排海鮮體系的附餐分加60元的簡餐與加100元的全餐。
  簡餐含湯(60)、麵包(30)、甜品(60)、飲料吧。
  全餐則多了開胃菜(60)、沙拉(60)。

  嗯~我只能說附餐若是用單點的,超不划算的。

0鬥牛1  

  飲料吧是自助取用,無限量供應的。
  選擇頗多有研磨咖啡、茶、果汁、汽水、冰沙等等。
  但本就沒很愛喝飲料,只喝了半杯果汁、一杯咖啡,品質還OK。

  麵包一份是兩片,烤得還蠻酥脆的。

  湯有義式牛肉蔬菜湯與玉米濃湯(據說料還算豐富)兩款可擇其一。
  我喝的是義式牛肉蔬菜湯,碎牛肉塊的口感不錯,帶著蕃茄果酸風味的湯頗清爽可口。

  開胃菜是法式鴨胸佐鮮蝦蘆筍,滋味都還算不錯。
  只是鮮蝦蘆筍的部分,生菜絲把主角都遮住了,乍看很弱說。

76

  沙拉有蟹味、鮪魚、海藻等三款可選,醬料也有凱薩、千島、和風醬。
  沙拉是以蘿蔓心、萵苣、小黃瓜、蕃茄為基底,再加上主角,感覺不錯。
  我吃的蟹肉棒口感還不賴,和風醬的滋味則與開胃菜的重複了。
  蔬果都蠻新鮮的,但萵苣太大片,好歹也撕小片好入口啊!
          (還因此水分含在葉片裡,沒瀝乾,。)

0鬥牛0

  鬥牛士的主餐頗多樣化,這是當天晚上點的部分主餐,依序是:
    肩胛牛排+起司蟹堡(299)、沙朗牛排(12oz,369)、
    迷你牛排(6oz,269)、法式豬排+起司焗大蝦(329)、
    蜜汁雞排+活凍軟絲(299)。

  服務人員是直接送上黑胡椒醬與蘑菇醬送上,讓客人自行添加。
  當然若是你比較喜歡桌上的牛排醬、BB辣醬、鹽、胡椒,也是任你加啦!
  黑胡椒醬與蘑菇醬的滋味都不錯,但最美味的其實是可自行研磨的胡椒。

  在沙拉百匯體系,所有可能的排餐組合都有明列價位。
  不過在牛排海鮮體系,有些主餐餐點組合是得加點的。
  羊肋排(269)+活凍軟絲(120),這個在沙拉百匯體系是賣449元。
  所以仔細算起來點這組合反倒是在沙拉百匯會比較便宜。
  (有海鮮加點價可參考,看來點全海鮮餐是最不划算的,。)

80
 
  當時我沒留意到有這樣的差別,才會有羊肋排加點活凍軟絲的選擇。
  這活凍軟絲剛端上來時,實在很讓人傻眼。

  嗯~近年來海鮮越變越貴,我是知道啦!
  只是這活凍軟絲身首異處地送上會不會太......
  不知在雞排旁的活凍軟絲是否也是如此,但加點的看來實在沒啥價值感!

  所幸活凍軟絲吃來還蠻軟嫩,雖然完全沒調味,但擠上檸檬後,軟絲的鮮甜就會十分出色。
  羊肋排雖肉嫩,但可惜瘦了點,吃來有些不夠過癮。

  其他餐點,豬排與沙朗牛排各有吃到一口。
  嗯~豬排肉厚多汁,竟比沙朗牛排更美味啊!
  (吃沙朗牛的同事,後來的結語竟是甜點為本日最好吃,。)

81

  甜點有藍莓奶酪、法式烤布蕾、巧克力蛋糕、抹茶紅豆冰淇淋可選。
  我選的是淋上藍莓醬的奶酪,奶酪味濃嫩口,配上不會太甜膩的藍莓醬,是很完美的飯後甜點。
  是故,雖然對主餐有不如回憶的悵然感,但對這一餐的評價不會太差。

--------------------
新竹市中央路229號7樓 03-6238706
一成服務費/現金、刷卡、禮券/停車場
11:00~21:30 www.bullfight.com.tw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