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非常有趣的原創飲品店是在西屯路上,但應屬於逢甲夜市的範圍內。
  因為它離西屯路與文華路交叉口很近,若是搭35號公車要到逢甲夜市,離文華路最近的站下車,只要往回走幾步路就到。

  店家有賣一般茶品,不過最吸睛的還是那些冠上不知何意的創意飲品。
  飲品名是沒有一中街的多多茶坊的核廢料那般搞笑,但,真的好喝說,
  而且因為季節水果的關係,愛徊味的產品是會更動的。(之前MENU。)

  去的時候已無芒果飲品,這個可以理解。
  但沒木瓜牛奶(餘溫),這又是為何呢?

  朋友很扼腕無木瓜牛奶,但我們卻看到超獨特的柿子牛奶,
  那天天氣剛好頗熱,就再從飲料單中選了一杯「野蠻甜心」吧!

  雖說現在看圖,會覺得這柿子牛奶很像是木瓜牛奶。
  但在現場,是看著老闆從冰箱內拿出已處理過,但仍有柿子外型的果塊來與牛奶相親相愛,再打成你濃我濃的成品。
  (飲料裝杯前,老闆還會先裝小杯,讓客人確認甜度,。)

  從來沒有想過柿子可以做成柿子牛奶。
  而這杯香醇濃郁的柿子牛奶徹底征服了我的心。

  柿子牛奶有一個料想不到的名字--爾康。但飲品中卻無「紫薇」?
  後來才知,原來店家本來好像有紫薇八字、塔羅占卜,但現在已無掛此招牌。

  是說為了紫薇才有爾康,不然柿子牛奶應該叫「小燕子」的。
  而柿子+巧克力(鍾情)的飲品,應該另名為「班傑明」吧!

  但若看韓劇的朋友,說不定會說柿子牛奶該命名為「朴荷」(趴咖)吧!



  野蠻甜心(45)是蔓越莓與優格的組合。
  雖不見整顆蔓越莓做點綴,不過這杯冰沙可是用一大把新鮮蔓越莓打成的喔!
  因為我超耐酸,故只加了三分糖,若怕酸的朋友可不要輕易嘗試。
  但我超愛這酸中帶甜的滋味,
  本來沒想到飲品與名字之間的關係,但想想蔓越莓的酸甜,可不就是在野蠻中帶點甜蜜的風味囉!

  雖說愛徊味是原創飲品店,我還是挑較保險的水果牛奶的組合。
  加了OREO巧克力脆餅乾、梅酒、啤酒的飲品組合,嗯~我還是沒勇氣嘗試。
  至於「有事『鐘無艷』,無事『夏迎春』」,就看有無齊宣王去喝囉!

------------------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68-5號
04-24522188 10:00~23:00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