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從巨業沙鹿站要走去火車站回新竹,因為天色已黑,就不從市場那邊過去。
  經過屈臣氏時,發現旁邊有家紅豆餅,一個賣6元而已。
  口味很多,有我愛吃的鹹口味--高麗菜,反正離車到站的時間還很長,就去買幾個來試試唄!

幸福紅豆餅  

  走近看,原來這家紅豆餅,食尚玩家有報導過。
  不過這一集我沒全看完,不曉得子余與梨子推薦哪些口味。
  還是依照我自己的喜好來選吧!

節目描述文字:
  台中沙鹿幸福的紅豆餅,專門製做好吃且獨特的紅豆餅口味, 
  一口咬下讓人回味無窮,紅豆餅除了傳統常見的芋頭、奶油、羅菠絲、抹茶外,
  還有依造季節性的草莓口味及咖哩口味。

PS:以上如有錯字,並非我打的喔!

110

  幸福の紅豆餅的口味很多,大部分是一個6元。
  5個30元、12個70元、17個100元,多買並沒有更便宜,買12個的優惠最佳。
  所以並沒有特別要湊店家貼出來的數量,只挑了四個,鹹甜各半。

  蘿蔔絲的口感雖沒有很水嫩,但也不至於太乾扁,配上蝦米與香菇,是蠻好吃的蘿蔔絲車輪餅。
  高麗菜頗清脆,但可惜與餅皮的口感不太搭。

  抹茶雖要帶些苦味感覺才道地,但它不太合我胃口。
  地瓜倒是滋味香甜,口感實在,是四種車輪餅中我最愛的一款。

  幸福の紅豆餅的內餡有我愛的,也有我不喜歡的,但餅皮非我所好。
  與祝你幸福日式紅豆餅的名字很像,餅皮也像是這種蛋糕口感。

  不過論口感,認真說來跟中教大旁民生北路的紅豆餅最為相似。
  是說餅皮沒那麼甜,內餡沒那麼爆漿,價格便宜了一元。
  所以應該各有支持者吧!

---------------
台中市沙鹿區沙田路141號
0921-727317 09:00~20:00


延伸閱讀:20120613 食尚玩家 來去住一晚 這些小吃沒吃過 別說你來過沙鹿
     沙鹿肉圓仔楊桃伯阿義‧夏季鳳梨冰、冬季烤玉米大蛋燒、...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