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評網口碑券初體驗是達美樂。
  而隔了兩年,又抽到達美樂的試吃體驗,
  (這中間當然也有再吃過好幾次達美樂,但卻不一定次次寫食記就是了。)

  吃過方Puff比薩,也見過把方Puff與紐約餅皮組合而成的方圓披薩。
  最基本的手拍餅皮當然一定吃過,而薄脆餅皮好像吃過,可是印象不深。
  沒想到達美樂還有大阪燒餅皮、雙層吉心餅皮可選。

  而這次要試吃的是是由手拍餅皮,外圈包裹莫札瑞拉起司條後再撒上帕瑪森起司的達美樂帕瑪滋心餅皮。
  (餅皮種類詳見官網比薩餅皮。)

  披薩餅皮若選手拍或薄脆,是不需加價的。
  不過若是達美樂帕瑪滋心餅皮,當然是得加價。
  但別嫌貴,因為吃過後,我覺得加價是很值得的。

  尤其目前升級達美樂帕瑪滋心餅皮只要半價!(小比薩+30,大比薩+40。)
  若是上網訂購,也有特別規劃達美樂帕瑪滋心系列的組合餐可選。
  且網路訂購還會有紅利點數比電話訂購的優惠相對划算多了。

  而我因是口碑券試吃,就沒特別選擇優惠方案。
  之前是臨時想吃,沒仔細研究完方案就買了,最後只能說出「下次還是認真研究優惠方案」這話囉!
  所以想嘗試的朋友不妨上網研究一下訂購方案。



  達美樂的紙盒很早就改成像是禮盒包裝的圖樣,這次拿到的是紅色緞帶,
  (辣椒包也早已不與紙巾包在一起了。)

  這次吃的口味為照燒雙享雞帕瑪滋心比薩。
  剛掀開蓋子時,難免覺得這外層的麵皮會不會太大一圈。
  不過等吃到時,卻有一種意猶未盡的感覺啊!

  九吋小比薩,若是手拍餅皮,我老弟吃一個可能還不夠。
  但若是加了帕瑪滋心,就很適合我跟老弟兩人分食,
  (當然食量小的朋友,三或四人分食應該也可以。)

  我超愛帕瑪滋心,但在描述它之前,還是容許我先說說照燒雙享雞口味。

  愛評網對它的介紹為:
    嚴選照燒醬,搭配煙燻雞絲與鮮嫩雞腿塊雙重口感,翠綠健康的菠菜與
    甜椒,與清爽美乃滋交錯其中,呈現經典不敗的日式照燒風味!

  其實我一開始蠻擔心這款披薩口味會太甜,
  但也許是與起司結合的關係,照燒醬吃來並不會太甜膩。
  雖然口味偏重,但甜甜鹹鹹的滋味頗為迷人。
  美奶滋也不膩口,不需要幾乎看到美奶滋就想拿衛生紙抹掉的我做這動作。
  燻雞、雞腿、菠菜、甜椒的滋味與口感在嘴裡融合,這口味是光是配手拍餅皮就已經很好吃了。



  先吃有內餡的部分之後,再來吃外圈部分。
  手拍餅皮打得很薄(負荷了內餡重量的餅皮,吃的時候一定得小心它下沈),故包裹莫札瑞拉起司條後,餅皮與起司條的比例幾乎是1:5或1:6。

  莫札瑞拉起司條據說是香濃滑順鮮奶製作而成的。
  我原本一樣擔心會膩,但它香濃卻清爽,讓我超愛它的。
  尤其咬開QQ餅皮時,有滑順細緻的起司爆漿而出,且外又有蒜香帕瑪森起司粉如同跳跳糖般的存在感,真讓人無法停口啊!

  這帕瑪滋心若是單獨販售,我覺得它也是一款迷人的點心啊!

--------------
www.dominos.com.tw/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