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

  田園莊素食是網友牛牛家裡開的店,之前寫過食記
  雖然店裡有內用空間,但終歸是在騎樓,所以之後我還是以外帶過為主。
  後來今年10月田園莊擴大營業,便到店內用餐囉!

  牛牛本身有發擴大營業新食記,環境介紹我就不多談了。
  而田園莊素食從最早的各式素抓餅、素關東煮、春捲、蘿蔔糕等素食,後來又多了許多新產品。(詳見田園莊素食FB菜單。)
  所以挑了幾款新產品來吃。

138

  以上是擴大營業前也不知何時去田園莊買的。(圖放到都忘了。)
  左圖忘了是何產品,生辣椒與辣蘿蔔乾是額外加上去的。
  右圖是綜合炸蔬菜,現在已不在菜單裡,不過那時花30元就可以多種蔬菜與菇類,實在很划算。

134

  素香飯(30),它乍看像是肉燥飯,不過它是素料,少了油膩只留鹹香。
  口味重的朋友,也許會覺得味道不夠。
  田園莊有甜辣醬、關東煮醬、蕃茄醬、生辣椒、辣蘿蔔,可擇喜好添加。
  我嗜辣,吃過生辣椒、辣蘿蔔,兩者對我而言皆偏鹹了些。
  配上素香飯,倒是兩相宜啊!

  酸辣臭豆腐麵(55 → 60),這麵剛端上時,看不太到裡頭的料。
  不過裡頭其實三塊臭豆腐及蔬菜與菇類切片是藏在湯裡頭的。
  (挖出一塊臭豆腐拍照後,就開始吃起來了,沒拍料全貌,。)

  臭豆腐的綿密口感我蠻喜歡的,
  但酸辣對我而言還是屬較清淡的,需自行添辣助陣。

133

  香椿蒸餃(6粒30元),蒸餃的尺寸頗大,吃來也頗香。
  只是我較好葷食,若論香椿餃子,清夜葉來香的香椿水餃可能因有雞汁助陣,故我較愛它。
  不過田園莊的較大顆也較便宜,且單次不用點10粒以上,故頗適合吃巧、嚐鮮。

PS:
  田園莊的產品售價於11/18之後有微調,根據牛牛的說法是:
      全面主餐類由55元調漲為60元、泡菜系列統一65元、
      臭豆腐湯 40元、什錦湯 40元、關東煮 40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前往參考看看囉!

--------------------------
新竹市文昌街2號 03-5233839 新竹市區內可外送
11:00~21:30(下午時段暫停供餐)/田園莊素食FB


延伸閱讀:[新竹] 火車站附近美食、景點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