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王的普桑嫩雞於今年九月開始試賣,本來對它很感興趣,
  但卻看到這半雞不是烤的是炸的,烤雞的尺寸又不大,故就沒特想去吃了。
  沒想到等真的上門光顧,也已是耶誕節了。

  還是因為漢堡王推出買普桑嫩雞餐(149)送華香雞堡餐。
  而我又剛好會去新竹市區,就買來當午餐吧!
  本來是要買回去與人分享,但出了些意外,就只好分兩餐吃了。

  雖然說買套餐送套餐很超值,不過若是想單人食用,反而是後來推出的跨年優惠:買普桑嫩雞送華香雞排堡或小華堡(119),是一人可獨自吃完的餐點。

  因為不論是華香雞排堡或小華堡,這兩款漢堡的尺寸都不大。
  再搭配也不是很大的小半雞一起吃,在無附餐的狀況下,對胃口大的人而言是剛剛好的份量。
  只是沒飲料配,會有些口乾舌燥就是了。

  若想吃普桑嫩雞還有另一個優惠選擇是A咖券:普桑嫩雞+華堡(159)。



  普桑嫩雞單點是119元,這並不便宜。
  搭上香蔥烤餅與中杯飲料賣149元,算是還能接受的價位。

  只是是有優惠的日子去買,也不知是不是店家備料備過多,這雞就算在店裡吃也是冷的。
  雖說是冷炸雞,但還好吃來的油膩感不算太重,雞肉還有肉汁。
  若是剛炸好的普桑嫩雞一定會更美味。

  醬料味道頗濃重,需要配飲料吃,才不致於吃到後來會偏膩。
  烤餅相對之下口味就淡多了,但因為兩者我是分開吃的,就不知把雞肉夾入餅一起吃的滋味如何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試試唄!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