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

  之前曾去過Donutes的關新店,但喝過的抹茶歐蕾、吃過的酒釀桂圓麵包都不算特別吸引我。
  又,不論是關新店或民生店,離我生活範圍都算有些距離,就無再訪。

  這回是因聽同事推薦關新店的咖啡。
  且剛好看到耶誕夜Donutes有全店半價的活動,那麼就去試試唄!
  選的是相對較近的民生店。

150

  民生店在巨城旁,不過從這個位置是看不到巨城的風光的。
  但坐在二樓喝咖啡,還是很悠閒的一件事。

  點的是卡布奇諾(55),店員並未詢問是否要加肉桂粉,就灑上頗多。
  肉桂粉壓過咖啡與奶泡的風味,頗為可惜。

148

  新竹有兩家有名的戚風蛋糕,一是均鎂、一是Elly
  多那之也賣戚風蛋糕(28),單價比那兩間高,就不知有無六入優惠價囉!
  價位較高,而滋味倒是別有一番風味。

  外觀比較飽滿,蛋糕體卻較不細緻,所幸奶油香甜不膩口。
  半價吃C/P值頗高,但若論原價,則均鎂、Elly更合我意。

0多那之  

  之前頗愛好市多的葡萄乾核桃麵包,但後來它幾乎成了葡萄乾麵包就少買了。
  多那之賣雜糧葡萄(55)也賣雜糧核桃(60)。
  這雜糧核桃麵包的口感頗紮實,麵香中又夾雜著核桃的香脆,

145

  芋頭控的我,看到香榭芋泥(28)當然會買來一嚐其滋味囉!
  芋泥從外表上就可見,但麵包不厚,所以並未成為夾心。
  不過因麵包不大,倒也是口口都可咬得到芋泥,

  蒜片(8)在各式麵包中依然散發著它迷人的氣味。
  不過隔天再聞,味道有些變了,且本欲一口咬下但外皮太韌不好下口。
  欲再行烤過再吃,但不小心放過一天,已無原本蒜香,故未吃。

146

  巴布羅(40),這款麵包我完全沒概念。
  份量算大,口感也不賴,外層頗似菠蘿麵包,內層則似土司。

149

  鮪魚三明治(40),若光看外表,與便利商店相較,它似乎貴了些。
  不過起司、鮪魚、生菜、火腿的質、量皆不錯,土司也柔軟可口,是挺好吃的三明治啊!

  這次買的麵包,大致說來我都算滿意。
  不過還是那句話,它們並非我非吃不可的美味,不會特地前來購買。

PS:此分店已於2015/12改為PATiO 帕堤歐
   PATiO 2024/12只剩新竹/竹北各一間店
             新竹民生店還在,耶誕夜活動網友說已經沒了。
   倒是多那之耶誕夜活動一直持續有,只是新竹已許久沒再展點了。


--------------------------
新竹市東區民生路115號 03-5339905 24HR WiFi
www.donutes.com.tw/ 多那之咖啡蛋糕烘焙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